選單 首頁 搜尋

悲劇!女友爸竟和媽媽結婚 他崩潰:父母忙著拆散我們

2019/01/31 2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悲劇!女友爸竟和媽媽結婚 他崩潰:父母忙著拆散我們

交往多年的女友,竟然變成自己的妹妹!日前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的荒謬遭遇,他表示,自己和女友是青梅竹馬,兩人交往6年之久,感情相當穩定,沒想到有一天,自己的媽媽竟和女友的爸爸結婚了,因此自己和女友成了「兄妹」,住進同一個屋簷下,而「爸媽」竟然還想方設法要拆散他和女友,讓他超崩潰求助:「我們的感情錯了嗎?」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男網友在論壇Reddit貼文表示,自己和女友從小就認識,並在14歲開始交往,兩人現在20歲了,交往6年感情仍然相當穩定,起初雙方的家長對他們的戀情並沒有太多意見,不料自己的媽媽和女友的爸爸當時都是離婚狀態,「接下來的發展,你們可以想像」,父母們越走越近,並開始約會,原PO和女友在高中時曾請求他們別交往,不過還是阻止不了父母步入禮堂,他和女友也因此被逼著住在一起「當兄妹」。

 

▼原PO和女友一直被逼分手。(示意圖/pixabay)

 

自父母結婚後,態度就180度大轉變,從支持原PO戀情,轉變成處心積慮想要拆散他們,原PO表示,媽媽一逮到機會,就會強調女友是「妹妹」,讓原PO相當心痛,「我確信她是故意這樣做的!」原PO表示,後來自己畢業了並找到工作搬出去,本以為可以和女友獲得幸福的未來,不過父母們專注於破壞他們的戀情,動不動就會打給他們,強調他們是「兄妹關係」,斥責他們「這很噁心」,「萬一讓朋友們知道了,你們不覺得尷尬嗎?」

 

▼原PO不想放棄這段感情。(示意圖/pixabay)

 

爸媽們更表示,他們結婚並不是他們的錯,而是一個必然的結果,不斷的轟炸讓原PO相當無奈,「我喜歡這個女孩,並且和她一起走過許多年,我想和她一起度過餘生。我不想因為奇怪的外在情形讓我們分手,我這樣錯了嗎?」宛如偶像劇情節也引起網友討論,多數網友力挺表示:「你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的時間遠遠超過你父母,你朋友們反而會覺得父母拆散你們很怪吧!」、「這不算是亂倫吧?」、「媽媽太自私了」、「如果這是問題,那父母一開始就不該約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嘿咻到一半乾妹來電…他丟下赤裸女友急閃人!網:男生看了都火大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