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席琳狄翁瘦到驚見肋骨 霸氣回應:不喜歡就別煩我

2019/01/31 20: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席琳狄翁瘦到驚見肋骨 霸氣回應:不喜歡就別煩我

今年50歲的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傳出最近受到體重問題困擾,因為她最近在巴黎高級訂製服秀場上現身,雖然打扮非常時尚,但許多網友卻覺得她看來實在太瘦了,竟然從西裝外套領口就能看見她的肋骨,但席琳狄翁霸氣回應,認為網友不喜歡她的樣子就別煩她。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席琳狄翁現身巴黎高級訂製服秀場,讓網友覺得她實在太瘦了。(圖/Céline Dion instagram/東森新聞)

 

穿著一身最新款銀灰色西裝,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現身巴黎高級訂製服,時裝週活動,天后現身當然是鎂光燈焦點,但西裝領口不只秀出天后鎖骨,也讓席琳狄翁胸前肋骨,清晰可見。而在巴黎秀場,熱愛時尚的席琳狄翁,每天都以不同風格造型亮相,展現超前衛時尚風,但也凸顯席琳狄翁身材,似乎過瘦了,不過 席琳狄翁聽到外界質疑她過瘦的評論後,只說對自己的身形很滿意,還說如果網友不喜歡她的樣子,請別煩她,席琳狄翁霸氣反駁,要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她的音樂上。

 

歌手席琳狄翁(2018.7):「台北準備好了嗎?我展翅高飛,我感覺活著。」

 

穿著金色西裝褲裝,席琳狄翁去年7月來台北開唱。

 

▼席琳狄翁對於過瘦評論,表示對自己的身形很滿意,如果不喜歡她的樣子,請別煩她。(圖/東森新聞)

 

歌手席琳狄翁(2018.7):「那天當你禱告時,我的思緒漸漸飄離。」

 

雖然也瘦但歌聲高亢依舊,展現天后架勢,獲獎無數,歌唱功力有目共睹。即將在3月滿51歲,而2年前喪夫的席琳狄翁,過去就曾經為照顧年長27歲的丈夫雷尼,而暫別舞台,但每次復出後人氣依舊不減,或許可說天后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席琳狄翁向粉絲保證,最熱愛的歌唱事業絕不會放棄。(圖/東森新聞)

 

歌手席琳狄翁:「獨自一人,我不想這樣。」

 

席琳狄翁蕩氣迴腸的歌聲尤其賭城駐唱,為席琳狄翁的表演生涯寫下傳奇一頁,而她也一再向粉絲保證,最熱愛的歌唱事業不會放棄。

 

(封面圖/Céline Dion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關節爆凸!張韶涵瘦成皮包骨 「巫婆手」曝光超嚇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