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何志偉給你問 害羞認「有女朋友了」

2019/01/31 20: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立委補選由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勝出,特地接受《東森新聞》專訪,坦承現在有交往的對象,更秀出兩人的愛情信物,看得出感情相當甜蜜。他也談到,勝選感言向對手火力全開,全是因為不捨支持他的選民被攻擊,更直言他與許多選民之間的情分如同家人一般。

▼(圖/東森新聞)

何志偉被問到感情狀態非常靦腆,由於女友注重隱私,關於女友的身分都保密到家,不過受訪時他仍秀出手腕上的愛情信物,看得出兩人感情相當甜蜜。最近何志偉因忙選舉,不只暴瘦10公斤,也很難與女友碰面,忙碌程度就像兩人談遠距離戀愛般,他表示:「甜蜜的過程中,都會有一些苦澀。」而在農曆年,何志偉也將赴女方家中吃年夜飯,但被問及兩人進展是否到「帶回家」的程度,何志偉靦腆迴避,相當保護這段感情。

▼(圖/東森新聞)

受訪時,何志偉也分享過去在台北市一位首次質詢時,因為年紀很輕,曾被前輩扯後腿、冷言冷語,甚至還會有人倚老賣老,教他要「摔杯子」、「丟東西」等激進的質詢方式,他說:「我還有一點政治sense好嗎,你這樣不對喔!」被問到這位前輩是誰、是不是常常成為議場焦點的王世堅?何志偉說不願透漏、但也不是王世堅,他更爆料,王世堅在議會火力全開,但私下其實是一位非常溫柔的人。

▼(圖/東森新聞)

何志偉在美國出生、讀書,英語相當流利,受訪時也小秀一段英語Rap,更用英語「Fight on」向對手陳思宇喊話,要大家一起繼續努力。不過在勝選當天,何志偉在台上致詞炮火猛烈、瞄準陳思宇父女,他說在選舉過程中受到謾罵,但不要攻擊他的選民,因為他與有非常多的選民感情如家人般,也成為他好好做民代的動力之一。尤其談到在這回選舉幫忙他送物資、拉海報的選民,更是一度鼻酸,何志偉說:「途中他機車去跌倒,但是他居然綁著繃帶,硬要跟著我們一起徒步掃街。」另外,服務處附近有位選民,每天都來門口幫他掃地,何志偉要他不要掃了,但他回:「不要緊,你好好做就好。」何志偉回憶,當這位選民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手上拿著從地上撿起的杯子,裏頭的飲料都流到手上了,把手弄得都髒髒黏黏的。何志偉說:「這東西太小了,但也許就是它這麼小,讓我一直刻在心裡面。」

 

【往下看更多】
冤家路窄? 柯P赴寧夏吃商圈尾牙 巧遇何志偉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