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之味黃金單身漢婚了! 娶吳敦義外甥女

2019/01/31 20:31 字級:
讀稿
愛之味黃金單身漢婚了! 娶吳敦義外甥女

愛之味董事長陳冠翰,這個月23號,迎娶吳敦義的外甥女李莉,兩個人交往四年,戀情相當低調,宣布結婚時就連集團員工都相當驚訝,說看不出來董事長有在談戀愛,而愛之味創辦人也是新郎的爸爸陳哲芳,則相當開心,除了親自致電邀請政商名人之外,也催促小倆口,要快點生小孩。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婚禮主持人:「珍惜愛你的人,以及你愛的人,就像我們的新人一樣。」

 

▼(圖/東森新聞)

 

新郎牽著新娘,緩緩走上台,這場婚禮政商矚目,因為新郎是愛之味創辦人的小兒子,也是現任董事長陳冠翰,女方則是吳敦義的外甥女,整場婚禮笑得甜蜜,現場政商名流聚集,吳敦義人沒到送上花籃,而在婚禮現場,則有前副總統蕭萬長,工商大老也出席,通通都是新郎父親陳哲芳,親自致電邀約。


愛之味創辦人陳哲芳:「同時也期待新郎新娘,剛才應了我們宋主席的話,要能夠認真打拼,努力生產,我跟親家,成功將指日可待。」

 

要小倆口加把勁,想抱孫的心情全寫在臉上,事實上小倆口能走在一起,陳哲芳似乎早有預言。

 

▼(圖/東森新聞)

因為新郎陳冠翰,以及新娘李莉,四年前一場飯局上認識,當時陳哲芳、吳敦義夫婦也都在場,陳哲芳一看到李莉,就開玩笑說來當我們媳婦好嗎,沒想到預言成真。但兩人戀情,始終相當低調,因為就連集團員工都說,看不出董事長有在談戀愛,兩人也走樸實風格,男方幾乎都騎YOUBIKE上下班,婚紗也選在公園等地拍攝,雖然年齡差距將近十歲,卻沒有代溝,兩人愛情經營四年,陳冠翰也結束,黃金單身漢的生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