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日行燈遭認成霧燈檢舉 大黃蜂車主怒喊冤

2019/01/31 17:22 字級:
讀稿

電影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跑車,開在路上相當吸睛,現在也被檢舉達人盯上,台中一名車主收到罰單,原因是白天開霧燈被檢舉1200元,但他很生氣的出來喊冤,因為他開的是車頭日行燈,根本不是霧燈,還要向監理站申訴。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電影變形金剛的大黃風跑車,總是能在關鍵時刻,救到男主角,但在現實生活中,這台大黃蜂,害到車主了。

 

▼(圖/東森新聞) 

 

車主潘先生:「一發動一入檔就是日行燈啦,不可能大燈跟日行燈同時亮啦,如果同時亮是霧燈啦。」


車主潘先生覺得很倒楣,他開的這輛大黃蜂,下面兩顆燈,被檢舉是白天開霧燈,還收到這張罰單,要罰1200元。


車主潘先生:「(所以它亮度沒有像霧燈那麼刺眼),當然沒有啊!自己看就不會那麼亮,我有問車友,車友就說那個設定就是日行燈,不是霧燈。」


車主自己也現場證明,只要一入檔,日行燈自動亮起,大燈一開就熄滅,至於上方兩顆藍色是方向燈,車主痛批遇到檢舉達人,不懂亂檢舉,連警方也直接開單。

 

▼(圖/東森新聞) 

 

汽車百貨店員蔡各榮:「日行燈會跟霧燈結合在一起,所以一個霧燈燈殼裡面有兩的燈泡,一個是日行燈的燈泡,一個是霧燈的燈泡,所以你光從外觀上而言,很難去界定它是霧燈還是日行燈。」


烏日分局交通組組長陳鴻斌:「車燈的位置是屬於霧燈的位置,我們在事實的認定,如果有疑議的話,我們會再函請監理單位做確認。」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認為看車燈屬於霧燈的位置,但技師解釋,其實是要依照亮度來看,現在車主要向監理單位申訴,到底是不是霧燈,還要交由專業的單位來鑑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