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紅包夯!上百人搶從廟前排到巷尾

2019/01/31 16:35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儘管每天行程滿檔,還是抽空走訪基層拜早年,今天到梓官區一連跑了三間廟參拜發紅包,有小女童告白獻吻,還有小朋友自製紙板要韓國瑜大大看過來,甚至有民眾走到韓國瑜身旁,希望市長摸摸他的頭,就像大師加持一樣。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拜早年,梓官城隍廟擠滿人,就為了和市長討個吉祥。


搶頭香的這位爸爸,凌晨載著妻小從新北出發領紅包,順便來高雄旅遊,還有小妹妹排了好幾個小時,一看見市長害羞告白。


小女童獻吻,韓國瑜一臉滿足,散發滿滿父愛,這邊親完,另外一頭有小朋友,利用紙板寫下韓國瑜大大看過來。

 

▼(圖/東森新聞)


看來韓市長老少通吃,不分地域,征服民眾的心,現場人潮從廟前一路延伸到巷尾,超過上百人,不只這間,另外一間宮廟也一樣。


平常都是韓國瑜被摸頭,這回換他摸別人,兩隻手在男子頭頂摸來摸去,就像大師在加持一樣,紅包還沒發完,趕著回市府開會,不捨民眾失望,韓國瑜又折返,一路握手到結束。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好,小朋友,新年快樂,沒辦法,我要趕回去開會。」

 

一個早上連走三間廟,完全不浪費時間,每天馬不停蹄,一心多用,腦子裡隨時想著如何判拚經濟。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要進展賽馬這個活動開發,那麼有好幾種模式,像杜拜它是沒有賭博的,單純賽馬,可是一場賽馬七天下來,大概會有一千萬人看,非常吸引人,如果有博弈的部分,那可能在法律上必須有所突破,那我們會各種方案,報到市議會來審查。」


▼(圖/東森新聞)


如何改變高雄人的命運,韓國瑜再次展現發展賽馬的決心,具體內容得等四月份計畫書送議會審核才知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