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警團團包圍」! 原來是載400萬運鈔車擦撞

2019/01/31 15:5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發生運鈔車行經閃燈路口的碰撞車禍,車上保全員下車後緊張的拿出電擊棒全程警戒,員警到場後發現車內有四百萬現金,立刻加派警力護鈔,同時清查車禍另一方的身分,還好只是單純車禍,虛驚一場。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警方快速趕到現場,仔細看不得了,其中一輛發生事故的車輛竟然是運鈔車,上頭還有400萬,警方不敢大意,不只加派警力,也在保全旁邊跟前跟後,就怕有人趁機搶。

 

哈爾濱派出所所長史明儒:「發現保全員很緊張,全程都拿著電擊棒全程警戒,於是同仁很機警就問他車上是不是還有現金,有多少現金,保全員跟我們回覆,車上還有四百萬現鈔在車上。」

 

車上還有現金,警方突發起想,擺出三人隊型護鈔,還加派警力,不敢鬆懈,地點發生在高雄熱河康平街口,雙方沒有禮讓而發生車禍,還造成無辜民眾受傷。

 


▼(圖/東森新聞)

 

哈爾濱派出所所長史明儒:「雙方在行經閃黃閃紅路口時,雙方都沒有減速,運鈔車的車速稍微快了一點,還波及一旁騎重機車經過的婦人,導致這個婦人受傷,還有一部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也在車禍中受到波及。」

 

還好另一輛護鈔車很快就到場,將400萬現金給運走,解除警報。


哈爾濱派出所所長史明儒:「當下第一時間我們也是覺得懷疑,甚至我們也去了解一下發生事故的對方有沒有什麼前科,不過幸好只是一場單純車禍。」

 


▼(圖/東森新聞)


警方也要提醒民眾,年關將近,如果要提領大量現金,可以到附近的警察機關申請免費護鈔服務,安心過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