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祖賢曬52歲生日美照…直言「不後悔」網驚:復出了?

2019/01/31 15: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王祖賢曬52歲生日美照…直言「不後悔」網驚:復出了?

女星王祖賢過去在電影《倩女幽魂》中飾演「聶小倩」,超仙的氣質深植人心,還有「史上最美女鬼」的稱號,而她自2004年淡出演藝圈後,就長年定居在加拿大虔心修佛,31日適逢王祖賢52歲的生日,她在IG上曬出近況照,即便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美貌依舊令人驚豔。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王祖賢在電影《倩女幽魂》中飾演「聶小倩」,氣質深植人心。(圖/翻攝自王祖賢IG)

 

王祖賢雖淡出演藝圈多年,仍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她也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31日正好是王祖賢生日,她在Instagram上發文,感嘆時光飛逝,自己也將邁入52歲,隨後感性吐露心聲:「有的時候在想我何德何能讓你們這様子愛我~所以我從來不後悔進這個圈~因為跟你們完美的相遇~阿彌陀佛」,直言不後悔進入演藝圈,只見照片中的王祖賢,身穿羽絨外套搭配黑色皮褲,狀態維持的相當良好,臉上也絲毫沒有看見歲月下的痕跡,年過半百的她美麗依舊。

 

▼王祖賢在社群網站上直言不後悔進入演藝圈。(圖/翻攝自王祖賢IG)

 

事實上,從王祖賢近期的幾張自拍照片中,不難看出她確實保養得宜,皮膚依舊白皙細緻,也還留著烏黑濃密的招牌髮型,全身上下都不自覺流露出優雅氣質,不過,儘管王祖賢受到大批影迷的喜愛,但她仍決定在1990年就開始逐漸減少演出,並在2004年演完電影《美麗上海》後,就正式宣布息影,讓不少粉絲覺得相當可惜,只能將王祖賢美麗的倩影留在腦海中回味,幸好王祖賢時不時就會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們互動,讓粉絲們還能稍稍彌補無法再看到女神新作品的遺憾。
 

▼王祖賢保養得宜,皮膚依舊白皙細緻。(圖/翻攝自王祖賢IG)

 

▼王祖賢全身上下都不自覺流露出優雅氣質。(圖/翻攝自王祖賢IG)

 

(封面圖/翻攝自王祖賢IG)

 

 

【往下看更多】
那麼美有原因!王祖賢全家福罕見曝光 網見父母長相秒懂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