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詐騙集團藏金庫!搜出1800萬現金 情侶檔誆:我媽是貴婦

2019/01/31 15:26 字級:
讀稿

台中警方連續22天執行「斬手行動」,破獲多處詐騙機房及車手,在北屯區一處公寓甚至暗藏金庫,一名簡姓掌櫃跟女友兩個人負責看管多達1800萬的現金,一個自稱媽媽是貴婦,一個說要拿來買房,說法不攻自破,警方這22天一共查獲319名詐欺犯,不法所得3694萬,均為全台最高。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警方在北屯區一處公寓查獲1800萬的現金。(圖/東森新聞)

 

警方進到公寓搜查,房間裡堆得滿滿精品家電,這一個行李箱又重又沉,員警一打開傻眼了。

 

兩邊塞滿都是白花花的千元大鈔,站一旁的女子說,因為媽媽是貴婦,錢多到放不完,但她的男友卻不是這樣說。兩個人講的都不一樣,露出馬腳,但光是這些鈔票,員警花1個多小時才點完,一共1800萬的現金,藏在台中北屯這處公寓,原來這對情侶檔,負責在這裡看管現金財物,而這裡就是所謂的詐騙金庫。

 

▼陳姓男子稱自己在大陸坐牢,獄友叫他來幫忙拿東西,最後男子自己心虛供出車手身分。(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警方執行22天斬手行動,鎖定全市區網路、電話各式詐騙手法,也攔截到被害人存簿,在超商當場逮捕車手。

 

陳姓男子誆稱,自己在大陸坐牢,獄友叫他來幫忙拿個東西,員警越問他越心虛,掰不下去只好供出車手身分,警方在年前大規模掃蕩,光是詐欺案抓到319名嫌犯,查扣不法所得3694萬,成果豐碩,也大大降低詐騙案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