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9kg喪屍」險死!厭食女吃下巧克力 逆轉變女神

2019/01/31 10: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29kg喪屍」險死!厭食女吃下巧克力 逆轉變女神

一顆巧克力逆轉人生!英國一名21歲的正妹安妮(Annie Windley)在15歲時罹患厭食症,一度暴瘦到29公斤,全身幾乎只剩下皮包骨,看起來就像喪屍一樣,不過,她無意間吃了一顆巧克力後,不僅厭食的症狀慢慢改善,還蛻變成一位爆乳正妹,邁向新的人生。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安妮瘦得像喪屍(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15歲正值青春叛逆期的安妮,因為和父母關係不好,就連和同儕間的相處也不融洽,一開始她透過減肥成功得到同學稱讚,之後,她開始越來越在意體重的控管,沒想到後來竟走火入魔,得了厭食症,不但靠近食物就會感到噁心,甚至恐懼到全身發抖。

 

也因為這樣,原本在體育項目有亮眼表現的安妮,不得已被強制退出隊伍,但她仍舊拒絕進食碳水化合物、奶製品和肉類等食物,每天只吃薄薄一片吐司及一點點果醬過活,日子久了,導致自己瘦得像喪屍一樣。

 

▼安妮瘦得像喪屍(圖/翻攝自太陽報)

 

▼安妮開始正常飲食(圖/翻攝自安妮IG)

 

而這樣的日子,她就這樣持續了5年,某一天,安妮莫名很想吃巧克力,吃完一顆巧克力後,安妮突然發現自己並沒有因為吃了巧克力而變胖,她才覺得吃東西並沒有那麼可怕,接著在叔叔的幫助下,安妮開始對抗厭食症,不僅漸漸恢復正常飲食,同時搭配正常運動,體重終於在2017年回歸正常值。

 

▼安妮現在是大正妹(圖/翻攝自安妮IG)

 

現在的安妮是位身材姣好的爆乳正妹,她對自己相當有自信,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美照,同時也分享了她對抗厭食症的過程,她感謝曾幫助過她的朋友及家人,並對於現在能擁有男朋友、新朋友、新生活感到開心。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安妮IG/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韓國天菜等級!小鮮肉砸49萬躲兵役 6個月後變極品辣妹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