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欠5千萬翻身!馬國畢變餐飲大亨 7個月賺300萬曝內幕

2019/01/31 09: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欠5千萬翻身!馬國畢變餐飲大亨 7個月賺300萬曝內幕

藝人馬國畢2013年因沉迷美國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鉅額,為避免連累妻女選擇離婚,為了還清債務,5年裡他除了靠演藝事業外,還兼職打工,速速還清4200萬元,去年觸角還延伸至餐飲業,其中早餐店在短短7個月就進帳300多萬,馬國畢期望能透過副業早日把債務還清。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馬國畢近年積極還債。(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馬國畢靠著拍戲、兼職司機、直播拍賣和印刷廠仲介等,經過5年的努力打拼,目前已剩下800萬元的債務。事實上,馬國畢原先計畫在2、3年內還清剩餘的負債,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他後來將資金投入餐飲業,2018年在彰化開設第一家早餐店,馬國畢透露為了降低成本,店內器材全用二手,沒想到7個月就賺進300多萬,平均1個月營收維持在40萬元上下,眼看早餐店事業一路看漲,決定繼續開第二家分店,除此之外,他視野放得相當遠,也投入資金在飲料店和雞排店,目前有4家店。

 

▼馬國畢投資早餐店,經營的有聲有色。(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由於馬國畢將手邊的錢都拿去投資,因此還款計畫只能繼續延期,他坦言投資一定都會有風險,但同時也慶幸地說,債主都是朋友,並沒有用強硬的方式被催債,自己較沒有壓力,希望能透過副業早日把負債還清。馬國畢還開心地透露,經過半年籌畫後,他與其他3名朋友集資200萬元開雞排店,以3萬5千元租下10幾坪的店面,1月中開始試營運。事實上,馬國畢曾被網友懷疑有逃漏稅之嫌,當時他強調:「反正我問心無愧,努力賺錢,這些沒必要的攻擊,我就當笑話看,也當作自己的助益」,並解釋能將債務還得迅速,主要還是父母的加持,但他仍不敢鬆懈,不斷經營副業,沒有喘息的一刻。

 

▼馬國畢跟朋友共同合資開雞排店。(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這就是義氣!大咖級兄弟「當Uber司機」幫賺獎金 馬國畢超感動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