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父還債 她19歲遭性侵!山口組老大女兒揭黑暗內幕

2019/01/31 09:44 字級:
讀稿
幫父還債 她19歲遭性侵!山口組老大女兒揭黑暗內幕

很多人可能以為黑幫老大很拉風,但有一名日本黑幫山口組組長的女兒表示,因為自己父親是黑道老大,她從小也有樣學樣,一度變成不良少女,更因為父親欠下債務也在黑幫中的她,被爸爸的債主和其他黑道成員性侵抵債,後來她出書,用自己家的故事告訴大家日本黑幫的秘辛比外人想像的還要辛酸和悲慘。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一頭棕色長髮,五官清秀的女子,她是今年51歲的天藤湘子,外表看來跟一般女子沒兩樣,但脫下衣服,她的全身滿滿都是刺青,她把整幅咬著匕首的日本藝伎圖刺在背上,當作宣告脫離過去人生。


▼(圖/翻攝自紀錄片《太陽旗下的東京黑幫》)

 

還小的時候,天藤湘子從門縫看到的讓她永生難忘,竟然是一名男子切斷手指向她爸爸贖罪,這是日本黑道常見儀式,小弟用斷指表示對老大效忠,而天藤湘子的父親就是日本黑幫山口組的組長,從小看到爸爸逞凶鬥狠,也讓天藤湘子有樣學樣變成不良少女,雖然爸爸曾在黑道位高權大,卻也在外積欠許多債務,而女性在黑幫中地位低微,因此當年19歲的天藤湘子竟然被爸爸的債主看上,悲慘的被爸爸債主性侵,甚至還會遭來一陣毒打。

 

▼(圖/翻攝自紀錄片《太陽旗下的東京黑幫》)


日本黑幫組長女兒天藤湘子:「一般人無法了解那種恐懼,除非是在日本黑道世界中體驗過,因為他們會裝好人,但惹到他們你就知道了。」

 

▼(圖/翻攝自紀錄片《太陽旗下的東京黑幫》)


年紀半百的老債主還用毒品控制天藤湘子,讓天藤湘子身心靈痛苦到幾乎奄奄一息,地獄般的生活長達5年,就也因為這麼悲慘過,當爸媽都過世後她也決心斷絕跟黑道所有連繫,把自己過去的經歷寫成書,現在的她也靠著寫作獨自撫養女兒,雖然還是不容易,但已經比過去不堪回首的黑道生活,還要好得多。

 

(封面圖/翻攝自紀錄片《太陽旗下的東京黑幫》)

 

 

【往下看更多】
錢到手還撕票!「屍封水泥」飄腐臭 山口組成員今遭處決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