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國青年麵包師大賽 張廷瑋奪最佳工藝獎

中央社 2019/01/31 08:4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法國青年麵包師大賽 張廷瑋奪最佳工藝獎

台灣青年麵包師傅張廷瑋在法國國際青年麵包師傅大賽,以台灣原住民及梅花鹿意象的工藝麵包作品獲得藝術麵包最佳工藝獎。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國際最佳青年麵包師傅大賽(ConcoursInternational du Meilleur Jeune Boulanger)29日、30日在法國里昂進行,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與高雄餐旅大學組團,由教練廖漢雄帶領選手張廷瑋及謝協益參賽。

 

參賽隊伍有9國、18名選手。競賽結果今晚揭曉,金牌及銀牌由中國選手包辦,銅牌由德國選手拿下。

 

22歲的張廷瑋獲得藝術麵包最佳工藝獎,他以台灣原鄉文化為靈感,以原住民和梅花鹿意象呈現作品;謝協益則以財神爺為主題。

 

張廷瑋受訪時說,選手要在2小時前置時間及6小時內,完成8種麵包及一座麵包工藝品,很考驗麵包師傅的速度及穩定性,比賽過程也要克服環境、設備與自己所習慣的不同。

 

他說,參賽最重要的是能與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互相交流,進而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持續精進,無畏失敗,再繼續挑戰,很感謝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的提攜。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