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認助3學子 自嘲年紀大找到工作要回饋

2019/01/30 22:0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夫妻兩都很愛孩子,也將這份愛用在輔導弱勢團體,韓國瑜認助1名高中生和2名國中生,他說能做的只是一點點,希望這3個孩子在讀書時沒有後顧之憂,還開玩笑說,自己年紀這麼大了才找到工作,所以要珍惜要回饋。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韓國瑜在台上親切與學生握手,學生雖然羞澀,但一看到韓市長還是相當興奮,因為他們是第一批韓國瑜助養的學生,30號高雄市社會局與慈善團體總會,舉辦一場港都聯合助學相見歡活動,韓國瑜親自到場參加,並且還當場認助3名學生,他打趣說自己年紀這麼大了,才找到工作,所以要珍惜要回饋。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想我也要認養三位,好不好,像我這年紀這麼老,才找到工作應該要珍惜,所以要好好的回饋,要照顧(弱勢)。」


據了解韓國瑜認助,1名高中生及2名國中生,高中生每學期助學1 萬元,國中生每學期5000元,他說他能做的只是一點點,希望這3個孩子,在讀書時沒有後顧之憂,也強調高雄市政府,會很認真在輔導弱勢的孩子。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個一年高中是一萬塊錢,國中生就是五千塊錢,有兩位是新住民家庭的孩子,經濟比較困難,但是我們做得很少,就一點點聊表心意,我們希望這三個孩子,在讀書的時候,沒有後顧之憂,所以我們社會局,也很認真的在做輔導弱勢工作。」

 

▼(圖/東森新聞)

 

現場還公布250萬獎助學金,贊助280名清寒學生,韓國瑜說高雄拚經濟目的何在,就是要要大量投資教育,就是要照顧弱勢,這樣拚經濟才有意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