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山海交織壯麗美景!南迴沿線景點 寒假遊客蜂擁

2019/01/30 21:20 字級:
讀稿

正值寒假,花東地區湧入大批觀光人潮,南迴公路沿線景點更是遊客眾多,不少人看到這山海交織的景致,都忍不住拿起手機,將眼前的美景拍下留作紀念。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碧綠山色,澄澈浪花,台東多良車站天海一色的景致,吸引大批人潮和車潮前來觀光,寒假期間,不少人特地選定南迴公路沿線,來一趟美景之旅,只見海面輝映著陽光,在樹林枝葉間閃閃發亮,伴隨著徐徐海風,讓人有種時間靜止的錯覺,許多旅客出遊還不忘拿出手機,要來捕捉這最美麗的瞬間。

 

遊客:「因為之前來就覺得這邊很漂亮,想說路上會經過,就特地停下來這裡看一看,沿海線都還不錯啊,都會停下來拍個照,就做紀念看一看。」


▼(圖/東森新聞)

 

透過空拍南迴公路,綿延道路沿路都是起伏的坡道,車輛開在上頭,一邊是壯麗海景、一邊是翠綠山脈,不禁讓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公路沿線景點也很多,從瀧溪車站一望無際的太平洋,映入眼簾、盡收眼底,再往北走,來到有最美車站之稱的多良車站,經過金崙大橋就可以到太麻里站,欣賞大片金黃色的金針花海,往左看去還有小黃山壯觀的斷崖景觀,和挺拔俊俏的原住民聖山「都蘭山」。


▼(圖/東森新聞)


正值寒假期間,各個景點都湧入大量遊客,南迴沿線山海交織如風景畫,叫人流連忘返。


▼(圖/東森新聞)

 

遊客:「那山跟海很漂亮,然後新馬路開之後,從馬路上面制高點看下那個海,那個角度就很漂亮。」


東部地區受到大自然的雕琢,得天獨厚的美景,不僅是慕名而來的觀光客,就連在地人,都為這絕美風景深深著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