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泥車翻覆墜海! 駕駛跳車逃生 摔百米邊坡骨折

2019/01/30 20:12 字級:
讀稿

宜蘭蘇澳有一輛水泥預拌車在軍方工地不慎翻覆,整輛水泥車掉進了海裡,61歲的林姓駕駛則是在車輛翻滾的過程中驚險跳車逃生,摔落到了深度近100公尺的邊坡,腿部骨折、頭部也有撕裂傷,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救難人員全副武裝,拉著繩索小心翼翼下降,因為他們獲報有一輛水泥預拌車 連人帶車翻覆,61歲的林姓男子墜落到將近100公尺深的邊坡,至於他駕駛的水泥車更是整輛車掉進海裡。


救難人員:「先拉出來,拉下來一點,再整個往上來,來來來 ,腳腳腳。」

 

警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終於接觸到這名受傷的林姓男子,只見他痛得無法動彈,腿部骨折、頭部和雙手也有多處撕裂傷,救難人員趕緊將他抬到擔架上要將他拉上平地,緊急送醫治療,這起驚險的事故就發生在30日11點多,宜蘭蘇澳的一處工地,突如其來的意外讓目擊的民眾都嚇了好大一跳,回想起當下還是心有餘悸。

 

▼(圖/東森新聞)


記者:「算開太旁邊嗎?」

 

民眾:「那邊應該比較鬆軟,那很深啦,你看從上面那個這樣下來,50公尺一定有 超過了啦,翻滾的時候 ,駕駛有自己爬出來。」


記者:「有沒有50公尺?」

 

民眾:「50公尺一定有超過了啦,翻滾的時候 駕駛有自己爬出來。」

 

原來當時林姓男子駕駛水泥預拌車到海軍蘇支部進行道路防塌工程,沒想到下料下到一半,整輛水泥預拌車卻突然翻覆墜海,林姓男子在車子翻滾的過程中,趕緊跳車爬出,驚險逃生。

 

工地主任:「在灌漿的時候,他已經行駛到定點的時候,啊已經灌到一半,疑似是機械故障,後續他就是車子往後退。」

 

▼(圖/東森新聞)

 

儘管受到重傷,生財工具也已經沉入豆腐岬海域,所幸林姓男子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水泥車究竟為何會翻覆落海,是機械故障還是還有其他原因,警消都還要再進一步的調查和釐清。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