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將赴哈佛演講 否認「赴美面試說」

2019/01/30 19:59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證實,即將訪美到哈佛大學進行演講,他說是五名教授親自來台邀請他,演講內容會是2018年選舉對台灣造成的影響,預計訪美時間5至7天,不過朱立倫、吳敦義、跟柯文哲,現在就連韓國瑜都要訪美,難不成要參選2020都要給美國面試嗎?韓國瑜說,現在只想為市民負責,選不選總統,只是大家茶餘飯後聊天的話題。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韓國瑜到小港森林公園,主持啟用儀式,即使在大中午,還是有民眾等候許久,就是要見韓國瑜一面。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恭喜發財好運旺旺來,請市長發紅包喔,哇!掌聲鼓勵一下,太棒了太棒了。」


小朋友表演結束,這位禿頭叔叔,趕快上前發紅包,玩得不亦樂乎,但跟朱立倫、柯文哲一樣,都要訪美,難不成角逐2020都要給美國面試,選不選總統,韓國瑜強調只想為高雄負責。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目前都是一些謠言,我們現在最重要,就是把高雄的經濟衝好,目標是不變的。至於其他太多聯想,這只是多的茶餘飯後聊天的話題啦!」

 

▼(圖/東森新聞)

 

選總統,韓國瑜還是表態沒興趣,因為要履行對市民的承諾。

 

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國民黨拿下找你組閣可以嗎?),我一定會繼續拼高雄經濟,我覺得這是對高雄市民的承諾,好不好。」

 

民眾:「選總統喔好啊。」

 

民眾:「(要叫他選總統 你覺得呢?)選總統喔好啊,他滿帥的啊。」

 

民眾:「最好是啦,也要對高雄市民有交代啦,不然現在是最好的很親民。」

 

韓國瑜證實即將訪美,到哈佛大學演講,要談2018這場選舉。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其實我很想講的題目是,2018年地方選舉以後,到底台灣人民想要什麼,五個教授都非常認同。」


韓國瑜初步規畫,美國行約五天到七天,包含東岸與西岸,但詳細的時間點還要再喬,韓國瑜也將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赴哈佛演講的市長,將寫下歷史新的一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