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迎春好禮!新北博物館走春 送朱泥豬轉扭蛋摸金磚

中央社 2019/01/30 17:4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迎春好禮!新北博物館走春 送朱泥豬轉扭蛋摸金磚

走春新北博物館有各種迎春好禮,鶯歌陶瓷博物館限量168隻的朱泥豬附贈發財樹種子,祝大家一路發;淡水古蹟博物館有轉扭蛋、集章、DIY;黃金博物館可以摸金磚沾喜氣發財。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鶯歌陶博館長吳秀慈今天表示,春節入館禮準時在大年初二(2月6日)上午9時30分於大廳發送限量168隻「豬泥發財」的朱泥豬,喜歡陶瓷文創商品的人,可以排隊領取。

 

小巧可愛的朱泥豬還隨豬附贈俗稱發財樹的馬拉巴栗種子,用「豬泥發財」的諧音,祝福大家豬年一路發財。

 

吳秀慈說,春節期間推出免費限時體驗的典藏陶瓷拼圖、瓷瓶彩繪DIY、井中撈寶等趣味遊戲,還有月門廣場的陶瓷骨牌區、窯烤披薩、手拉坯、腳踢轆轤表演等,整個陶博館都是走春點等著大家挖寶,除陶博館需門票,陶瓷藝術園區免費入園。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長柏麗梅今天表示,新春活動包含轉扭蛋、集章,DIY、FB抽獎活動,完成指定任務就能轉扭蛋,換取每日限量300份好禮。

 

新北市國際藝術村駐村版畫藝術家劉裕芳設計小豬撲滿圖樣明信片,提供古蹟印章,讓遊客走訪淡水老建築時,也能集章蒐集新春好運。

 

淡水古蹟博物館2月10日安排版印年畫摺紙DIY活動,結合雅緻年畫與逗趣摺紙,將充滿節慶氣息的年畫轉化為小豬擺飾。

 

黃金博物館代理館長羅珮瑄表示,規劃「金豬滾滾」特色春節活動,館內已掛上應景的大紅燈籠、貼上由瑞芳書法名家謝慶興手寫春聯,配上館內的懷舊建築,已吸引不少遊客駐足。

 

黃金博物館博還特別設置可愛的小豬相框,民眾可在金豬年與家人、好友在特殊的山城風景留下紀念。今年適逢金豬年,民眾會特別想到黃金博物館摸大金磚沾財氣。

 

黃金博物館今年與日新鑄字行合作,參觀民眾可親手印製特色春聯;昇平戲院也將播映歌仔戲大片「鳳凰蛋」,要讓民眾感受充滿傳統技藝的年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