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夜拐10童拔牙虐殺!巫師「割生殖器」儀式求財源

2019/01/30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深夜拐10童拔牙虐殺!巫師「割生殖器」儀式求財源

竟虐殺兒童做「儀式」!坦尚尼亞恩瓊貝(Njombe)地區,去(2018)年底發生多起兒童失蹤案,受害的10名孩子年齡介於2歲到10歲之間,近日警方終於發現這些孩子的遺體,最殘忍是,大多數的遺體私處跟牙齒都被切除拔掉,當局指出,嫌犯會這麼做是為了將器官用於巫術儀式當中,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搜查犯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坦尚尼亞當局透露,這些失蹤孩童的父母會固定到市場做生意,去年12月間,有心人士趁著凌晨,孩子的父母出門做生意,天都還未亮,就將這些孩子帶走,當地衛生部副部長法斯汀(Faustine Ndugulile)表示,目前為止已經發現了10具屍體,且每具屍體都殘缺不全。

 

▼(示意圖/pixabay)

 

大部分屍體的私處都慘遭割除,牙齒也被拔掉,甚至是遭到斬首,坦尚尼亞的巫醫指出,人體的部位具有不同的「功用」,能帶來財富及好運,法斯汀懷疑這樁謀殺案和巫術行為有關,巫師們會要求人們提供這些身體部位來舉行祈願儀式,祈求金錢到來,讓這種犯罪模式成為了種趨勢。

 

▼(示意圖/pixabay)

 

一名當地居民表示,「我們現在減少了工作的時間,來護送孩子們上下課,就是害怕兇手還在外逃亡,若是將孩子獨自留在家中,會對我們的孩子做出殘忍的事」,另外一名村民也透露,這次的殺人事件令人震驚,「我們聽說嫌犯已經被捕了,但還是人心惶惶,問題仍然十分嚴重。」

 

▼(示意圖/pixabay)

 

法斯汀透露,除了希望能盡快找到嫌犯,他們也會加強教育該地區的父母們,以阻止類似的事件再次發生,他另外也補充說明,由於坦尚尼亞是世界上白化病發病率最高的國家之一,通常1500人之中就有一人得病,因此坦尚尼亞和東非其他地區存在著「白化殺人」的相關案件,但此案件與其無關。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死胎放4個月!家屬招魂 神明曝嬰靈「有冤屈」不肯走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