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糗! 王大陸晚會假唱被抓包 網友直呼尷尬

2019/01/30 16:24 字級:
讀稿

演員王大陸和林允昨天晚上受邀在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獻唱,沒想到一段甜蜜歌曲,讓網友看了直呼好尷尬,因為王大陸對嘴唱歌,卻明顯沒有對上,不過這段演唱的影片,在微博吸引超過200萬網友觀看。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演員王大陸:「浪漫沒天分,反應夠遲鈍,不夠謹慎,花挑錯顏色。」


▼(圖/翻攝自 湖南衛視)

 

偶像男演員王大陸,29號在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上,唱起了情歌,但是怎麼有點怪怪的。

 

演員王大陸:「眼淚再苦再鹹有你安慰,又是晴天。」


▼(圖/翻攝自 湖南衛視)

 

王大陸唱的嘴形和歌詞沒有對上,好像忘了詞,又好像是總是慢了一拍,很明顯歌聲是預錄好的,王大陸假裝唱歌又對不上嘴的窘境,被許多網友評論,好像舞台放著背景音樂自己在聊天,隔著螢幕看都覺得尷尬,還說導播和攝影可能也發現了,都不好意思拉近特寫。


電影《一吻定情》預告:「江直樹,我是F班的原湘琴,我喜歡你。」


原來王大陸是為了替自己的新電影《一吻定情》宣傳,於是才在電視節目亮相唱情歌,電影《一吻定情》 改編自日本漫畫,先前也已經多次被改編成電視劇《惡作劇之吻》,每次改編總是能吸引很多觀眾,這次把經典故事搬上大銀幕,王大陸表示 有一點壓力。


▼(圖/翻攝自 湖南衛視)

 

演員王大陸:「會有一點點壓力,但也滿好的,畢竟它是一個 這麼經典的作品,能找我拍我也很開心,然後我希望我能表現到最好。」

 

王大陸近年來在大陸發展成績亮眼,人氣更是直直升。

 

演員王大陸:「你知道用木頭做的門,叫什麼嗎,木頭門,那通往幸福的門,叫什麼,這個我真不知道,叫我們。」


王大陸一句撩妹金句 讓兩岸的粉絲都融化了,雖然在電視節目上對嘴唱歌失敗,但是有粉絲力挺,覺得王大陸怎麼唱都是心目中的偶像。

 

(封面圖/翻攝自 湖南衛視)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