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綠光男輪陪診!「不知生父」小媽媽領雙倍生活費…求保密

2019/01/30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2綠光男輪陪診!「不知生父」小媽媽領雙倍生活費…求保密

好扯!一名物理治療師日前在網站上分享診間所見的3則男女關係小故事,他表示,其實有經驗的治療師就會知道,和病人或病人的伴侶聊天只能點到為止,「因為病人的男女關係,往往難以猜測」,而他就經常製造出尷尬場面,其中一名小媽媽的故事更是讓網友直呼比鄉土劇還精彩。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物理治療師熊熊經常分享看診遇到的小故事,日前他發文寫下「男女關係,真是一門學問」,他提到,病患來復健時常常會帶著伴侶一起,所以物理治療師們很自然的和他們聊天,不過有經驗的人都知道,聊天點到為止就好,因為有許多奇妙的「神展開」,是治療師們意想不到的,熊熊分享了以下3則超尷尬的小故事。

 

第一則是一名中年婦女來復健,身邊總是有一個高中生陪伴,高中生每次都默默坐在旁邊滑手機,有次熊熊和該婦女聊天,自然的問道:「現在放暑假吧?現在的小孩真幸福,都有手機可以使用。」婦女有點尷尬的回應:「對啊,方便跟我聯絡…」,熊熊沒看出異狀,接著回:「放假期間沒跑出去玩,願意陪媽媽來醫院復健的年輕人,也很難得!」本來是想稱讚高中生,沒想到婦女卻語出驚人表示:「熊熊老師,他是我男朋友,不是我小孩啦。」

 

▼高中生其實是婦女的男友,令治療師很驚訝,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第二則,一名媽媽帶著左腳骨折的3歲小孩來到醫院做復健,熊熊和媽媽聊起天來,問到小孩是怎麼受傷的,媽媽說是因為「調皮的姊姊,帶她去公園玩的時候也沒顧好」,熊熊緩頰表示:「可能姊姊自己也玩瘋了,一時疏忽」,不過媽媽氣的回應,姊姊都已經18歲了,怎麼會去玩公園的設施!熊熊只好轉移話題:「青春期的小孩比較皮。小孩都很可愛啊,所以你才會隔這麼久,還想要生第二個吧?」不料這名媽媽竟反駁:「才不是呢。姊姊是爸爸跟另一個女人生的…」,熊熊也因此被學長罵「太白目」,說媽媽那麼年輕,怎麼可能姊姊是她生的。

 

▼爸爸和別的女人生下姊姊。(示意圖/pixabay)

 

最後一則誇張案例,是一位年輕媽媽帶著寶寶來復健,媽媽一週會來3次,偶爾會有一名自稱是孩子爸爸的中年男子陪同,這名中年男子總是默默坐在一旁,和寶寶也沒有太多互動。後來某次年輕媽媽又帶著寶寶出現,但身邊卻跟著另一名男子,媽媽一到醫院就神色慌張的進治療室,小聲的對熊熊說:「熊熊老師,今天陪我來的先生,我還沒懷孕就有在交往了,所以…他認為自己是小Baby的爸爸,其實並不是,請你幫我保密好嗎?」熊熊驚訝回應:「可是小孩以後長大了…兩個爸爸,要怎麼辦…」而這名媽媽竟回應:「現階段兩個男生都認為小孩是他的,都有付我生活費,所以我不用上班就能養小孩…就先這樣吧…」,讓熊熊直言這媽媽真的等級太高,還造成治療師的困擾,「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網友直呼太扯。(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小孩生小孩!他「9歲」當爸爸 媽媽驚爆是親姐姐…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