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春節最夯訂房城市 高雄奪第三!房價漲67%仍最便宜

2019/01/30 15:17 字級:
讀稿

春節連假去哪玩,根據旅遊平台最新統計,最夯訂房城市前5名依序為台北、台中、高雄等地方,其中又以高雄訂房價格成長幅度最高達到67%,不過,房價依舊是五個城市裡最便宜的,出遊住宿相當划算,加上今年受到韓流效應帶動下,各大商旅、飯店住房率高達8成,有機會達到全滿。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商旅用餐區坐滿遊客,享用美味早餐,展開一天行程,另一邊,櫃台忙著幫其他人辦理住宿,從去年12月開始,每天都好忙,最近快過年更是。

 

打開房門,抓緊時間清掃,再放上兩隻小豬和紅包,讓旅客賓至如歸的感覺,這是高雄御宿商旅,齊下6間店,春節住房率較同期成長約2成,幾近全滿。


▼(圖/東森新聞)

 

飯店人員:「來 那我們裡面請。」


另一間五星飯店,舒適的空間,落地璃帷幕,高檔寢具等,還有一個透明玻璃游泳池,春節同樣很夯,去年住房率達九成,今年有望全滿。


▼(圖/東森新聞)

 

御宿飯店經理林棋豐:「年初二到年初四,相對是家庭旅遊,出來的旅遊高峰,訂房量的確是比較緊張的。」


今年春節假期長,除了出國,不少民眾安排國內旅遊,根據旅遊住宿平台最新統計,最夯訂房城市前5名,依序為台北、台中、高雄、台南、嘉義,其中又以高雄房價漲幅最高,大約67%,不過還是春節訂房最便宜的城市。


H2O飯店總經理譚逸峰:「應該是說,高雄在平日的整個,飯店業的定價的策略,在平日算是比較偏低的,所以整個這樣比起來,感覺跟春節比起來,就感覺整個高雄地區的漲幅是高的。」


▼(圖/東森新聞)

 

業者澄清不是刻意漲價,而是平常高雄飯店價格就比其他縣市還低,平日折扣大約訂價打5到6折,碰上春節折扣少一點,但價位和其他縣市相比,還是很親切,加上韓流加持,觀光局又推出一系列活動,過年期間高雄各大飯店定房率目前已經達到8成,這次有望達到滿房,也為高雄寫下璀璨新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