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流橫掃政壇! 柯P:已進入極端政治

2019/01/30 15:0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視察萬大果菜跟魚類市場,他受訪時說不會再發生菜價崩盤問題,另外,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韓流,柯P表示現在已經從極端氣候進入極端政治。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一早5點鐘,柯P視察萬大果菜、漁類批發市場,要確保春節前菜價平穩。
 

▼(圖/東森新聞)


記者:「(去年春節)連續兩次休市三天 ,導致說菜價崩盤。」

台北市長柯文哲:「通常是事先沒有準備才會 ,如果這種有過經驗,大部分都不會再發生。」

 

緊盯休市安排,柯P也首度跟新任北農總經理翁震炘同台。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個人開的條件,一個專業,一個是願意要上議會備詢,我本人跟他沒有見過面,不過從學經歷看來,他是專業人士這大概不用懷疑。」

 

北農人事問題終於平息,但柯P的被關注度卻也已經被韓流侵襲。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還在還在研究,因為速度更快,我們從極端氣候進入極端政治,其實我最近看了一些數據,還真的滿驚訝的,大概現在整個那種網路的移動已經壓縮到兩個禮拜,就是一個新的風暴形成,只要兩個禮拜,以前大部分都要花到快要50天。」

 

韓流不只比下柯流,韓國瑜也準備在柯P之後,預計四、五月赴美,到哈佛大學演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後都去美國面試的感覺?)這還好啦,因為有時候,其實美國本來就是當今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會不會讓大家覺得說,韓國瑜對2020有一些想法?)那你應該去問他,怎麼會問我(因為他跟你剛好先後訪美。)這不一定,這美國,老實講我只是剛好去而已。」

 

柯韓兩人都堪稱當今政壇最強,前後赴美,絕非柯P說的剛好,而是各有考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