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脫單就趁2019年!專家曝桃花超旺生肖Top3

2019/01/30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脫單就趁2019年!專家曝桃花超旺生肖Top3

過了一整年,依舊還是一個人嗎?無論你是單身許久或是剛加入單身聯盟的人,一定都十分期盼能在新的一年裡能擁有新戀情桃花朵朵開。香港首席女風水師麥玲玲在港媒《Cosmopolitan》受訪時,預測了2019年「桃花運最強的生肖Top3」,其中有些人不但有機會脫單,甚至有可能閃婚,快來看看你的生肖上榜了嗎?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風水師麥玲玲預測了2019年「桃花運最強的生肖Top3」。(示意圖/Pixabay)

 

1.鼠
屬鼠的女生在2019年因有代表男性貴人星「太陽星」庇蔭,因此桃花運超旺,將有機會遇到條件極佳的另一半,不過太陽星同時也代表「遠方」,因此較有機會遇上異地桃花。不過,要小心戀情短暫,建議多觀察再交往比較好;若已婚或有伴的鼠男鼠女,則要小心三角關係。

 

▼屬鼠的女姓朋友2019年桃花運超旺。(示意圖/Pixabay)

 

2.虎
屬虎的男姓朋友在2019年受到吉星「太陰星」拱照,女性貴人運佳,且容易遇見怦然心動的對象,不過老師提醒,太陰星指的是成熟女子,因此不要排斥由女性長輩介紹的對象,若不排斥談姊弟戀的男生,今年有望桃花能開花結果。

 

▼屬虎和屬龍的朋友今年有望桃花能開花結果。(示意圖/Pixabay)

 

3.龍
今年的「單身龍」們桃花運超旺!屬龍的朋友受到2019年第一大桃花星「紅鸞」入主影響,感情世界將會多采多姿,而去年深受感情痛苦折磨的你,必須得趕快整理好情緒,今年有望再遇良緣,甚至還有閃婚的可能,若已有另一半的,不仿在今年求婚、結婚,但需要注意的是,感情中不宜和另一半有金錢瓜葛,以免破財又傷了彼此關係。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最強桃花運」手相公開!有雙生命線易外遇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