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恍神擦撞貨車四輪朝天原地轉!婦:要趕回家念經

2019/01/30 14:47 字級:
讀稿

開車上路真的絲毫不能分心,嘉義這名婦人因為趕著要回家中唸經禮佛,一時恍神擦撞路旁的小貨車,自己的轎車瞬間180度翻覆,四輪朝天還好人沒有大礙。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監視器畫面中的地點,在水上鄉永欽二號橋路段,一輛銀色轎車突然衝向路旁,擦撞到藍色小貨車後,整個側翻180度,還原地打轉當場四輪朝天。
 

▼(圖/東森新聞)

 

車上駕駛是一名婦人,還好自行爬出來時只受到輕傷,婦人向警方說,因為要趕回家中唸經禮佛,一時恍神才會撞車,強大撞擊力把原本停在路旁的貨車都撞到馬路外。


▼(圖/東森新聞)

 

水上分局交安組小隊長陳燕森:「自小客車行經加油站附近,疑似精神恍惚,撞到路邊的自小貨車翻覆,那駕駛的傷勢,傷勢是輕微擦傷。」

 

▼(圖/東森新聞)


另外在屏東也發生撞車意外,監視畫面中,一輛轎車在大連路一路逆向,先是衝撞護欄接著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又撞上一輛機車,最後整輛轎車失控掉入萬年溪的駁崁,這起車禍造成轎車駕駛還有機車騎士乘客,總共3個人受傷,機車上兩個人傷勢不輕,警方將調查,轎車駕駛為何一路逆向,釐清肇事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