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賭債欠太多?國軍上兵遭控「騙婚詐補助」

2019/01/30 12:03 字級:
讀稿

國軍自願役,竟然被指控騙婚詐補助。台北市一名A小姐控訴,自己認識一名張姓上兵10年,從去年起他開始謊稱理由借錢,甚至拜託她,因為在外積欠大批賭債,只要跟她結婚軍中就有結婚補助,會拿來償還債務。事後錢拿到了,上兵卻是繼續賭博,A小姐擔心被當成人頭,因此要求離婚,卻遭到拒絕,目前國軍回應已經受理投訴,正函送憲兵隊調查當中。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投訴人A小姐:「外面輸滿慘的(賭博),常常會來攤子找我拿錢或是傳訊息給我,叫我匯錢給他什麼的。」
 

A小姐說,從去年11月開始陸陸續續借了他5萬塊,想幫忙他度過難關,但沒想到這名張姓上兵,竟然提出結婚要求想換現金。


▼(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A小姐:「他當時跟我講這個的時候,我就覺得非常不妥,畢竟我是女生一輩子東西,我怎麼可能拿這種東西開玩笑,然後他就一直拜託,甚至說被債主一直催債什麼的,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幫他了,我就只好答應他這個,可是答應他這個,他錢下來之後,他也答應婚假會去好好打工,來賺錢還我們,甚至下來的錢,他會拿去還債好好運用,可是完全都沒有。」

 

A小姐控訴,對方不僅借錢還騙婚,我們打開現職軍人本俸來算,張姓上兵一個月可以拿3萬7千6百多元,若結婚補助可以拿兩個月,就是約7萬5千元,加上婚假等等淨賺不少,但問題來了結婚後,錢也拿了,但說好的離婚卻沒下文。

 

▼(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A小姐:「他把證書戶籍謄本都帶走,我自己會怕說他會不會在外面亂搞,所以那時候就有談離婚,他就一付不想的樣子,自己滿怕離不了的。」


▼(圖/東森新聞)


遭指控的27歲張姓上兵,當兵6年就在松山空軍營區服役,今年三月就要退伍,疑似在外積欠大批賭債,投訴人就怕結婚後,最後被當人頭作保,現在松山空軍營區回應,所有投訴都已經收到,目前已經函請憲兵隊調查,到底有沒有假結婚、騙補助,未來國軍可得查清楚講明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