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哈佛邀約演講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四、五月間訪美

2019/01/30 10:40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馬不停蹄,現在又傳出四、五月間將赴美國哈佛大學演講的消息,韓國瑜是日前接受美國之音的專訪時,證實了哈佛方面的邀請,而他也已經答應,至於演講可能分享的內容,除了跟高雄市政相關的議題,對方也對他的突然竄起很感興趣。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讓高雄被更多人看見,一直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以來努力的目標之一,而最新消息是,韓國瑜將在今年四、五月之間訪美,而且還是由美國地位崇高的哈佛大學方面提出邀請。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一月初的時候有5位,哈佛大學教授來拜訪市長,那因為他(們)也提出邀請,希望市長能訪哈佛做一趟演講,那基本上是今天市長接受,美國之音訪問的時候,證實這件事情,那麼接下來可能四、五月間,會前往去拜會也受邀去演講。」

 

▼(圖/東森新聞)

 

根據美國之音專訪,韓國瑜描述5位教授來高雄當面聯合邀請他,因為他們對韓國瑜都很好奇,這個小子突然竄起來了,他的路線想法到底怎麽樣,他們來做個調查了解,所以我跟他們都聊得非常愉快,至於受邀演講內容可能會談起什麼?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可能是針對於說,在高雄市政方面,以及這次在造成『韓流』的部份,他們很有興趣,所以可能會針對這一方面,他們希望來做一些分享。」

 

韓國瑜有心讓高雄市發光,訪美以及去演講,當然是相當難得的機會,以英文演講對他也並非難事。

 

往下看更多!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今年4月或5月訪問美國波士頓,在哈佛大學發表演講,不過包括朱立倫、吳敦義跟柯文哲,現在就連韓國瑜都要訪美,難不成參選2020要給美國面試嗎?韓國瑜說大家想太多了,訪美行程,也希望可以跟僑胞見面,希望他們來高雄投資。

 

高雄市長韓國瑜:「美國波士頓哈佛大學來了教授,大家聊了一下,聊得非常愉快,當場他就面對面向我提出邀請,希望四月份到五月份,理由是六月份以後,怕學生會放暑假,所以我就欣然接受了。」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證實即將訪美到波士頓演講,還是5名教授來台拜訪親自邀請他。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們很想了解,2018年台灣地方選舉之後,現象跟政治結構的改變,到底會帶來什麼樣深遠的影響,其實我很想講的題目是,2018年地方選舉以後,到底台灣人民想要什麼,五個教授都非常認同。」

 

只是二月朱立倫要訪美,三月柯文哲、吳敦義也要訪美,4月民進黨提名人也同樣訪美,難不成要參選2020,都要給美國面試嗎。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想太多了沒有這回事,這是5個教授很誠懇好奇,來邀我做一場對學生做的演講,就是如此而已,非常單純 千萬別聯想太多。」

 

美國教授對韓國瑜感到好奇,地點就是哈佛大學的費正清學院,韓國瑜說初步規畫,美國行約5天到7天,包含東岸與西岸,但詳細的時間點還要再喬。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有機會要看看我們僑胞,因為僑胞也很熱情,跟我們僑胞報告一下,高雄市的情況,也歡迎大家來高雄投資,來高雄觀光,有這個機會能宣揚高雄,我想我都會去做的。」

 

韓國瑜也將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赴哈佛演講的市長,將寫下歷史新的一頁。
 

▼韓國瑜證實將訪美 到哈佛演講談「2018選舉影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