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揪出「市府內色狼主管」 疑3女受害 韓國瑜罕見暴怒

2019/01/30 08:41 字級:
讀稿

高雄出現狼師染指4名孩童,韓國瑜要相關單位嚴厲處置之外,他也透露,市府內同樣有色狼主管,對至少三名女性性騷擾,循線追緝,色狼正是某區公所內的民政課長,所內同仁透露,課長確實被拍到疑似不禮貌的舉動,Line群組還傳遞黃色笑話跟裸女圖,韓國瑜說,絕不寬待,當事人還會被調職,處分書估計近期就會下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生這種性騷擾,是絕對絕對不能原諒的,不要說當公務員啦,一般市民也沒有資格,怎麼可以性騷擾這麼多次呢?這麼多不同的對象呢?」
 

韓國瑜難得撂重話,高雄出現狼師染指4名幼童,韓國瑜說要請相關單位嚴辦,下一秒就爆料市府內也有色狼主管。


高雄市長韓國瑜:「很快就會有調查報告,會跟大家進一步來透露來公布,初步都已經調查完畢了,大概馬上就要有正式的公文呈報上來,我們會處分的非常嚴重。」


一名女性員工在里長陪同下,趁著一級主管到基層勘查直接陳情,一查不得了受害者至少有3名女性,就連1999專線也接獲檢舉。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這個部分他滿忌諱的吧,他對於小孩、婦女、老人,我覺得這些部分他是滿在意的,沒關係我想他應該會處理吧。」


▼(圖/東森新聞)


李佳芬強調欺負女性、小孩、老人是韓國瑜的大忌,我們循線追緝伸狼爪的正是某區公所內的民政課長。


區公所主任秘書:「看到反正有這樣一秒,一秒過去,當事人的臉不舒服(一秒是碰到哪裡?)背。」


不只有監視器拍下動作,該名課長甚至還在Line群組中傳遞黃色笑話,女子裸上半身只穿內衣的圖片。


▼(圖/東森新聞)


該單位其他公務員:「他說他剛來這機關,想要融入團體課長一定會否認嘛。」


據了解該名課長身旁都是女同事,是不經意還是刻意,市長韓國瑜都說話了,嚴厲的處置肯定少不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去年5千洞!道路維護竟優等 韓:過去事不重要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