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鴛鴦浴公主抱慘摔…他忍痛「滑進去」下場卻超慘!

2019/01/30 08: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鴛鴦浴公主抱慘摔…他忍痛「滑進去」下場卻超慘!

恩愛不成反被告!台北一名梁姓男子去(2018)年8月帶著女友到旅館開房間,一起甜蜜享受鴛鴦浴,不料正當梁男準備公主抱女友到床上纏綿時,梁男卻不小心腳滑摔了一跤,造成小倆口倒地受傷,女友更「性」致全消,但梁男仍堅持負傷與女友激戰一番,女友事後為此與他起爭執,甚至氣得提告傷害與性侵。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梁姓男子帶著女友到旅館開房間。(示意圖/Pixabay)

 

該名女子去年8月到警局報案,指控梁姓男友帶她前往林森北路的薇閣汽車旅館休息,2人一開始為了小事情吵架,於是當下獨自一人不開心地走進浴室裡沐浴,但男友卻隨後跟著她到浴室,想和她一同鴛鴦共浴,但由於她「性」致缺缺,於是拒絕了男友求歡,2人一言不合地發生爭吵,沒想到正當她要離開浴室的時候,男友害她跌倒,造成左踝撕裂傷。

 

▼女子控訴自己受傷無法抗拒的情況下,男友想趁人之危與她發生性關係。(示意圖/Pixabay)

 

女子指控表示,2人交往之前就約定不能發生婚前性行為,不料當她腳受傷後,男友竟在她受傷無法抗拒的情況下,想趁人之危與她發生性關係,因此認為男友不僅害她受傷,又沒有憐惜之心強制性侵她,並對男友提出傷害、性侵告訴。

 

▼梁男堅稱自己沒有性侵女友。(示意圖/Pixabay)

 

梁男庭訊時供稱,當天他與女友去旅館開房間,2人原本一起在浴室鴛鴦戲水,正當他將女友以公主抱的方式準備抱上床時,因浴室濕滑,不慎滑了一跤,2人雖然都受了傷,但後來仍自然的發生了性關係,並在完事後貼心向旅館借醫藥箱,後來還到藥房幫女友買藥,堅稱自己沒有性侵女友。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事證不足,予以梁男不起訴處分(示意圖/Pixabay)

 

對此,檢察官為此傳了當天送藥箱到房裡的旅館服務人員,證實當天的確有接到客人受傷的電話,當時一進門,有看到女生蓋著棉被躺在床上,她還問對方是否要她包紮傷口,但女生拒絕,男生就向她借了藥箱幫女友包紮,當時2人相處親密,男生還不時摟著女生,女生還有點害羞撒嬌,感覺2人很親密;檢察官同時也傳訊當天載2人到藥房的計程車司機,也證稱男生對女生很好,男生還下車幫女生到藥房買藥。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若是梁男故意傷害、甚至性侵女子,女子為何不在第一時間向旅館人員求救,反而與梁男一同搭車離開,且2人互動親密,因此認為事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男友趁她熟睡性侵! 正妹泣訴:自己像「充氣娃娃」任擺布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滑進去 鴛鴦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