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出席電力渡輪下水活動 搶拿「攝影機」體驗

2019/01/29 20:32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今天(29號)下午出席電力渡輪下水啟用活動,她大讚高雄天氣好,也搭渡輪繞了一圈港灣,不免俗被問到,怎麼不住官邸了?李佳芬說「大厝歹打掃」,夫妻倆住得簡單安靜就好,至於夫妻倆要去哪裡過年?李佳芬說韓國瑜太忙了,還沒有定案,看到記者一直拍她,好奇的李佳芬也主動說,要扛12公斤的攝影機,儘管吃力到臉都皺在一起了,但架勢卻是100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李佳芬將頭髮剪短,整個人神清氣爽不少(圖/東森新聞)

 

李佳芬到棧二庫參加電力渡輪下水啟用活動,幾天不見,頭髮剪短了,髮尾變更捲,整個人神清氣爽不少,來到高雄港灣,李佳芬大讚高雄天氣好。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我終於能夠了解,為什麼我先生來了以後,他特別喜歡喜愛高雄,這邊的天氣跟熱情的好朋友。」

 

儘管多次到旗津遊玩都搭渡輪,但看到新渡輪,李佳芬還是覺得很新鮮,也逛了高雄的新景點棧二庫,看到記者還在拍,身為大傳系畢業、也當過記者的她,記者魂也出現了。

 

▼李佳芬體驗扛10多公斤的攝影機(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韓國瑜太太李佳芬:「很重喔,佳芬姊這邊右手,這真的是,天啊,我覺得這如果沒有練舉重的話,真的,幫夫人拿下來。」

 

10多公斤的攝影機扛肩上,李佳芬顯得吃力,但姿勢卻是一百分,體驗完了,大家還是要問,怎麼不住官邸了。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人家說,大厝難打掃,如果那麼大的房子,我這樣子照顧起來也很累,還好,租房的地方比較安靜一點就好。」

 

要住哪裡沒透露,至於老公的手被粉絲拉傷,李佳芬這麼說。

 

▼李佳芬出席高雄電力渡輪下水啟用活動(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拜託我們這些親愛的朋友,就是看到市長不用太激動,就輕輕握他的手就好,他的手回去就有一點腫。」

 

年夜飯要去哪裡吃,李佳芬說,韓國瑜行程太滿,還沒有答案,但前一晚參加台中知名印刷廠尾牙的她,也替高雄帶回來好消息。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老闆後來有跟我說,他們在這裡有分公司100多人,他說要加碼擴大,我說,非常歡迎,因為這家公司對員工非常好。」

 

過去曾送名車、出國機票的台中知名印刷廠,今年再度透露,有人年終領到26個月,破百萬,要到高雄擴大投資,加入高雄發大財的行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