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前夕未婚夫突逝世!泰《天生一對》女星IG告白成永別

2019/01/29 19: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翁如儀 字級:
讀稿
結婚前夕未婚夫突逝世!泰《天生一對》女星IG告白成永別

2018年的熱搜神劇絕對少不了泰國出產的《天生一對》,火紅的程度甚至讓尖峰時段的曼谷街頭交通變順暢,只因大家都趕回家追劇了!劇中扮演歷史上著名的甜點女王「瑪麗」的蘇西娜萊納(Susira Naenna)因劇爆紅,精湛的演技讓她收穫大批粉絲,但19日她卻在Instagram上發表噩耗,宣布未婚夫的死訊!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在泰劇《天生一對》中扮演甜點女王的「Susi」蘇西娜萊納。(圖/Susi instagram

 

泰國電視劇《天生一對》改編自同名小說,2018年2月於泰國首播後爆紅,創下高收視率,也捧紅許多演員。其中中、英、泰三國混血的女星「Susi」蘇西娜萊納因扮演改編自史實的「甜點女王」瑪麗古瑪,深受觀眾喜愛,劇中的她被強娶為伯爵夫人,後淪為奴隸,最後一步步成為皇家御廚,還發明了許多流傳至今的泰國傳統甜點,如甜蛋絲、蛋黃花等,但坎坷的命運仍讓觀眾相當不捨。

 

▼混血美女Susi因電視劇爆紅。(圖/Susi instagram

 

沒想到戲外Susi的境遇也相當波折,19日她在個人的Instagram上發文,寫下「Chris昨天(18日)過世了,請大家一起幫我為他祈禱,讓他的魂魄可以找到光明的天堂之門。我的未婚夫是很棒的男人,也是我見過這世上最美、最令人驕傲的人,我知道他是一個戰士,也愛著他身邊的人。我會永遠愛著他,而且他也將永遠活在我的心裡,我們都愛著他,也謝謝你們愛著他。」突然宣布的噩耗震驚娛樂圈,也讓大批網友相當心疼她的遭遇。

 

▼Susi發布未婚夫的死訊。(圖/Susi instagram

 

Susi的未婚夫Chris是一名美籍軍人,與Susi相愛相知7年,兩人於1年多前訂下婚約,正式婚期也即將進入倒數,因此此刻正是30歲的Susi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巔峰時期,沒想到人生無常,戲中角色坎坷的她,在戲外又經歷與愛人死別的悲傷。未婚夫Chris本月10日還在Instagram上曬出與Susi的合照,真情告白「雖然照片拍了一段時間,但愛情沒有消失,我愛你,Susi」如今回過頭看,成了兩人最心碎的回憶。

 

▼Chris在過世的8天前於instagram上表白Susi。(圖/Chris instagram

 

Susi在文中並沒有說明未婚夫的死因,只表達了對他的感念與愛,粉絲及網友們也都紛紛留言替她打氣,希望她能好好保重,也祈禱Chris能一路好走。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泰劇《天生一對》夯爆 混血萌娃神模仿網瘋傳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