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潘潘曾籌錢救夫…江欽良現身預告寶島時代村將回歸

2019/01/29 19:10 字級:
讀稿

藝人小潘潘的丈夫江欽良,因涉及農會詐貸案遭起訴交保後,28號晚間首度公開露面,出席寶島時代村舉辦的公益尾牙餐會,他預告歇業一年的寶島時代村,今年5月母親節前後可望復業,重啟營業。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江欽良出席寶島時代村舉辦的公益尾牙餐會(圖/翻攝自寶島時代村臉書)

 

尾牙宴上好熱鬧,醒目的是發紅包的人,正是寶島時代村創辦人江欽良。

 

與會團體人員:「非常地開心,再次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尤其是小朋友一擁而上,拿與會團體人員到一人一個6百元的紅包,江欽良現身餐會,這也是他因農會詐貸案交保後首度公開露面。

 

▼江欽良農會詐貸案交保後首度公開露面(圖/翻攝自寶島時代村臉書)

 

寶島時代村創辦人江欽良:「感謝你們在我最困難的時候,給我最大的鼓勵和支持,17年來我非常感恩,我從夜市,跟我們南投縣的鄉親,在921地震後災後重建。」

 

江欽良的氣色、神情都相當的開心,致詞中更提到預計今年母親節前後,寶島時代村將復業,讓台下的員工士氣大振。

 

▼江欽良出席寶島時代村尾牙,看起來氣色相當好(圖/翻攝自寶島時代村臉書)

 

寶島時代村經理葉慶宗:「他有提到說,預計能在母親節前後能重新復業,大家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是非常開心,首先來看整個維護都是滿好的,但是還沒有新的東西。」

 

▼江欽良預告寶島時代村在今年5月母親節前後可望復業(圖/東森新聞)

 

寶島時代村去年12月31號起暫停營業,旁邊的草鞋墩夜市則持續營業,年終延續往例在春節前宴請弱勢團體,28號的尾牙宴上,江欽良現身跟大家一起同歡,但不見太太小潘潘,人還在台北修養,只有江欽良出席餐會,不過帶來五月復工重起營業的消息,讓寶島時代村工作人員可以安心過個好年。

 

(封面圖/翻攝自寶島時代村臉書、江欽良臉書)

 

 

【往下看更多】
為救夫…小潘潘求助3C董娘借2千萬 檢調曝保險箱秘密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