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情長跑16年!準新娘國道慘死…除夕出殯 男友想冥婚

2019/01/29 18: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國道中山高嘉義大林民雄路段日前發生6車連環追撞事故,造成1死2傷的慘劇,其中37歲賴姓準新娘不幸喪生,原本即將步入禮堂,豈料一場車禍造成天人永隔,家屬將在農曆除夕為她舉行告別式,讓她漂亮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與她愛情長跑16年的男友心痛不已,考慮冥婚,以再續2人的緣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國道發生6車追撞車禍。(圖/東森新聞)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約252公里處,27日凌晨近3點發生6車追撞的嚴重車禍,一名23歲男子駕駛一輛銀色轎車,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護欄,造成後方5輛車追裝,其中第3台黑色轎車的車尾擠壓變形,玻璃沒一處完好,坐在副駕駛座的賴姓女子遭撞頭部變形,傷重不治。

 

▼黑色轎車車尾變形,副駕駛賴姓女子身亡。(圖/東森新聞)

 

 

賴姓女子的36歲蔣姓男友透露,2人愛情長跑16年,打算今年結婚,他更曾在臉書告白:「要不是看她從我走投無路陪我一路走來,我早就去把高中生、大學生了」,「我們這個(指賴女)吃定我了,我跑不掉了,已經跟我16年了」,字裡行間藏不住對女友的愛,豈料卻發生憾事,讓親友難以接受。蔣男控訴,肇事車和追撞車到現在都沒出面致意,連一句「對不起」也沒說,痛批對方危機處理很糟糕,自撞後沒開大燈、警示燈,意外發生後就把車丟在路中間走人,他希望政府及相關單位加強宣導,別讓悲劇再次發生。

 

▼賴女與男友愛情長跑16年,如今卻天人永隔。(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至於賴女的告別式將在除夕當天舉行,原本是團圓的時刻,卻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賴女父親透露,女兒與對方交往很久,10多年來的除夕、初二都會一起圍爐,他心中早就認定蔣男是女婿,意外發生後,蔣男也有意冥婚,但賴父覺得他人生還長,不希望對方因此被影響,因此勸蔣男打消主意:「你每年都來看她就好了」,他更坦言,認屍時見到愛女頭顱變形,心痛難以言喻,現在只希望可以盡快走出傷痛,回歸正常生活。

 

 

【往下看更多】
4年一毛未賠!開跑車撞殘女 母抱腿跪求可憐我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