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罐子打不開!媽蹲馬步出大絕 氣噗噗怒拍…2萬人笑翻

2019/01/29 17: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罐子打不開!媽蹲馬步出大絕 氣噗噗怒拍…2萬人笑翻

用盡全身力氣就是打不開!對於力氣不夠大的人,開東西是一大難關,往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打不開就是打不開,一名女網友就錄下媽媽努力開罐頭的辛苦背影,媽媽蹲馬步的浮誇姿勢也在網路上爆紅,讓網友們紛紛笑翻,「光看伯母這馬步肯定是練家子,被耽誤的格鬥家」。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爆廢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有人家的媽媽也這麼好笑嗎?我po完讓媽媽知道可能就沒辦法活命了。」她附上一段影片畫面,只見媽媽在廚房裡,為了打開一瓶罐頭,找到最好的施力點,竟浮誇的將雙腿張開深蹲馬步,使盡全身的力氣對付罐頭,但罐頭仍然無動於衷。

 

▼(圖/翻攝爆廢公社)

 

見罐頭如此頑強,媽媽氣噗噗地用力打了罐頭一下,殊不知這段過程全被身後的女兒給錄下,貼上網路後吸引超過2萬5000人按讚,網友們都笑翻留言,「最後那一掌應該是令人聞風喪膽的『大力金剛掌』」、「這馬步蹲得紮實啊」、「最後那一拍感受到媽媽的怒氣」、「這個姿勢,我給滿分」、「最後一擊有用內力」、「開罐很有架勢」、「一看就覺得,已經使出洪荒之力」。

 

▼(圖/翻攝爆廢公社)

 

也有網友熱心提供解決辦法,「把瓶子倒過來,拍拍底部,讓裡面空氣來個緩衝,就會比較好打開!可以試試看」、「用湯匙或鑰匙撬一下瓶蓋邊緣」、「蓋子邊緣敲一敲就打開了,不用這麼辛苦」,而原PO事後也更新,「在此跟大家報平安,我還活著,媽媽說原來這就是網紅的感覺。廢友的留言媽媽全部都看完了,而且笑得合不攏嘴,步入老年了竟然可以嚐到走紅的滋味」。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生活物品藏玄機! 免洗杯上紋路 竟是用來「喝酒」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