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唱歌有約你嗎?」 2男遭趕 撂人砍人報復

2019/01/29 16:04 字級:
讀稿

邀約朋友到汽車旅館唱歌,卻因為朋友亂約人,最後反而遭砍,今天(29日)凌晨五點多,新北市樹林一間汽車旅館發生砍人事件,警消到場後,發現一名傷者背部有四處刀傷,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一開始他還謊稱是自殘,但最後警方調查,一般自殘怎麼可能砍得到背,戳破謊言後,才知道是尋仇事件。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深夜的汽車旅館外,一群惡煞開始集結,戴著安全帽,前往尋仇,還不時把帽子拉高就怕被認出來,但才走到一半,隨即遭到業者阻擋,雙方喬了好久,惡煞們索性不管,直接進入房間內亂砍,不到幾分鐘,哀號聲傳出來了,救護車一到,一名男子受傷嚴重,光是背部就有四處刀傷。


躺在擔架上,緊急送到醫院急救,21歲的簡姓傷者一臉痛苦,進入急診室內,初步清查,他的背部有四處刀傷,傷口約有6公分長,幸好治療後都沒有大礙。

 

▼(圖/東森新聞)

 

整起砍傷事件就發生在29日清晨五點多,新北市樹林中正路上的這家汽車旅館內,當時簡姓男子供稱,自己是因為自殘,才會背部有刀傷,但一般人自殘,不太可能傷到背部,事後警方一查,原來是晚上時,簡姓男子先帶著四名朋友,來汽車旅館唱歌,但卻突然來了另外兩名不明訪客,雙方隨即吵了起來,之後趕他們走後,兩名男子心懷不滿,找來朋友來叫囂助陣,其中一人持刀將人砍傷,隨即逃跑。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樹林三多所長董冠延:「簡姓男子有動手打,這兩名到場的男子,(嫌犯)有找五六人回來報復。」

 

現在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初步掌握嫌犯身分,未來將清查,到底是誰,怎麼狠心,只是唱歌被趕走,就撂人將人砍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