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年一毛未賠!開跑車撞殘女 母抱腿跪求可憐我

2019/01/29 14:04 字級:
讀稿

開跑車撞到人,肇事駕駛卻不賠錢,還害被害人母親下跪求償說,求你可憐我,因此引發公憤,台中1名黃姓女子4年前走路上班時,遭一名「王姓油漆工」開跑車撞上,一度命危,雖救回一命,但深受腦傷的後遺症所苦,記憶退化、反應變得遲緩,現在只好打零工維生,肇事男子至今卻分文未賠,卻還常在臉書PO文帶小孩吃喝玩樂,氣得女子家屬PO網,要大家評評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黃姓女子母親:「我一個孩子被撞成這樣。」

 

調解會裡,婦人抱著王姓男子的腿不斷哀求哭喊 ,四年前31歲的女兒走路上班,遭王姓男子開車撞傷,當時一度命危,至今仍遭受腦血管疾病,造成反應遲緩、注意力不集中,情緒易怒等後遺症所苦,但事發至今都沒達成和解。

 

▼(圖/翻攝自 臉書 爆料公社)

 

黃姓女子姑姑:「給他分期(賠償)啦,第一次六萬元,每個月再賠一萬元,他不要,他說要五千,就答應他五千,他又反悔了又不要。」

 

黃姓女子的姑姑受委任訴訟代理,法院一審判王男需賠償51萬7308元,其中30萬元是精神慰撫金,但男子以自己是油漆臨時工沒有不動產 ,還要撫養兩個孩子為由,認為這30萬慰撫金太高。

 

提出上訴但遭高分院駁回,黃姓女子的家屬氣不過,王姓男子的臉書中常常帶小孩出遊外食,不像他說的收入不穩定,王姓男子的臉書上也出現不少人留言,大罵他肇事卻遲遲不賠償。

 

黃姓女子姑姑:「臉書啊什麼,都在炫耀他去哪裡吃,一客多少門票多少這樣,我覺得你既然有錢(不賠),卻害得人家一個家庭。」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案發後台中高分院審理,認為黃姓女子不僅被撞到病危,治療後還深受後遺症所苦,王姓男要賠償的精神慰撫金「不宜過低」,總共需賠償51萬多,判決定讞,至於刑事部分,王姓男子已經被依過失傷害罪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僅管判決定讞,車禍已經四年 ,黃姓女子家屬跪求肇事者趕快賠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兒遭撞命危…母下跪痛哭求賠錢!駕駛出面痛訴真相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