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男童突衝路中 駕駛叭反被嗆「不然你來顧」

2019/01/29 13:40 字級:
讀稿

彰化一名駕駛開車行經田中夜市,突然一名男童從路邊衝出來,駕駛急煞還按了喇叭,並提醒家長小孩要顧好,沒想到反被男童的家長怒回,不然你來顧!讓這名駕駛覺得莫名其妙。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汽車行經彰化田中夜市附近道路,突然一個男童竄出,身穿外套的男童從路邊衝出來,駕駛嚇得踩剎車按喇叭,還好車速慢急煞,但沒想到家長居然這樣嗆他。

 

駕駛:「在那邊亂衝 吼, 欸, 小孩顧好好不好, 胡亂跑。」


男童家長:「小孩沒辦法顧, 你看,不然你來顧。」

 

好心提醒家長把小孩顧好,卻被嗆不然你來顧,氣得駕駛PO網,貼文不會養就不要生,像這樣馬路如虎口,車速快一點來不急煞,恐怕就會釀成車禍。

 

民眾:「要牽著 ,要牽著啦,這樣衝出去,不可以不可以,你看到這樣會不會很危險,那個衝出去危險。」


民眾:「這是自己的責任,所以過馬路的時候,你通常會牽著小孩,一定要牽好啊。」

 

▼(圖/東森新聞)


駕駛將影片PO網引發民眾熱議,認為家長反應相當誇張,警方也指出男童突然竄出,可能觸犯道路管理處罰條例,處以家長三百元罰款。

 

田中派出所長林俊銘:「父母或監護人不得疏縱,未滿14歲之兒童,於道路奔跑或嬉戲,本案將可能面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行人擅自穿越車道,處以三百元以下之罰緩。」

 

▼(圖/東森新聞)

 

小孩不管能不能顧,都得顧,以免發生遺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錯路違規迴轉害摔 重機忍痛爬起傻眼「車呢?」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