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童0℃雨躲木叢!55小時驚奇生還:有一隻熊陪我玩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1/29 1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3歲童0℃雨躲木叢!55小時驚奇生還:有一隻熊陪我玩

叢林中有「熊麻吉」?美國一名3歲男童到長輩家玩耍,調皮的他偷溜出門,豈料一去不復返,小小身影消失在叢林中,警方大陣仗出動直升機等百名人力搜救,但找了2天仍無音訊。所幸一名男子遛狗時,聽見灌木叢中有哭聲,平安找回男童,神奇的是,孩子向家人透露,荒野中有一隻熊陪著自己玩耍,才渡過這2天2夜。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本(1)月22日,住在北卡羅來納州3歲男童海瑟威(Casey Hathaway)與家人去探訪曾祖母,難得回到長輩家,海瑟威充滿好奇心四處張望,恰巧碰到鄰居的2名小女孩相邀,男童趁著父母閒聊之餘,偷偷溜出去,沒想到3人太調皮,一玩就玩到傍晚,不過最後僅2名女孩平安返家。

 

唯獨男童沒回家,父母宛如熱鍋上螞蟻,不斷望著家門等待孩子出現,但隨著太陽下山,天色漸漸轉暗仍不見寶貝兒子的蹤影,家屬只好報警求助,警消不敢大意,出動無人機、直升機、搜救犬以及百名人力救援,搜索範圍更擴大到1000英畝(約400公頃),眾人摸黑拚了命搜救,然而找了55小時,還是不見男童下落。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由於天候不佳,四周冒著雨又低溫急探0度,家屬紅了眼眶,擔心孩子小小身軀無法禦寒,但仍不願放棄任何希望,聲聲喚著兒子快歸來,皇天不負苦心人,當地時間24日,熱心加入搜救隊的男子佛拉克(Lisa Fraker)外出遛狗時,意外在灌木叢聽到哭聲,快步上前查看,終於找到海瑟威了。

 

▼海瑟威在臉書上傳一張熊的圖畫。(圖/翻攝自Breanna Hathaway臉書)

 

海瑟威全身濕透,身上僅些許擦傷,緊急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如今又恢復活蹦亂跳的健康模樣,對於兒子能奇蹟歸來,父母喜極而泣,感謝上天護佑,至於這55小時是如何渡過的?海瑟威驚奇說道,這2天一直和一隻熊待在一起玩耍,讓眾人難以置信。

 

▼(圖/翻攝自Breanna Hathaway臉書)

 

 

對此,警方仔細調查後,並未發現任何拐童犯罪跡象,研判應該是男童貪玩走失了,但灌木叢中,是否真的有「熊麻吉」陪伴玩樂,員警也半信半疑,不排除是孩子童言童語,從喜歡的童話故事中想像出來的情節。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Breanna Hathaway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手臂能穿過婚戒!「迷你嬰」奇蹟存活 長大模樣惹淚崩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