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女童罹癌「想見黑人」錯過6次離世!爸圓夢淚崩

2019/01/29 11: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4歲女童罹癌「想見黑人」錯過6次離世!爸圓夢淚崩

41歲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老婆范瑋琪結婚後,育有一對超人氣雙胞胎飛飛、翔翔,他除了演藝事業,也投資相當多副業,更投入公益活動超過10年,發起「LoveLife」公益計畫幫助病童,雖然他一開始被看衰,不斷被質疑,但他從未放棄過,相信堅持做對的事,總有一天會被看到,這些年來,他經歷過許多令人心痛的狀況,其中一件事令他難以忘懷,他一名罹患癌症的女童Mina錯過多次見面機會,直到Mina過世4年後,陳建州才有機會完成她的心願。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陳建州投入公益10年時間。(圖/范瑋琪臉書)

 

陳建州2009年發起發起「LoveLife」計畫,每年聖誕節還會帶著明星好友們到病房探望小朋友,希望讓他們暫時忘記病痛,留下美麗回憶,根據《Yahoo》報導,Mina在4歲時被診斷罹患癌症,她的爸爸Kenny也因此得知Love Life,不過當時他對陳建州印象並不深,直到發現陳建州有在認養病房,才對他慢慢改觀,因此透過許多方式,希望能安排雙方見面,讓女兒可以獲得陳建州的鼓勵。

 

▼陳建州惡整范范的影片,成為Mina的快樂來源。(圖/陳建州臉書)

 

 

「在妹妹化療的時候,我給她看黑人哥整范范姐的影片,Mina笑得好開心,那是讓她在最難熬時光中,唯一能大笑的東西」,Kenny知道女兒很喜歡陳建州,曾答應Mina一定會找到他,某次一家人發現陳建州在開直播,馬上驅車前往直播地點,可惜抵達時陳建州已經離開,連范瑋琪演唱會的門票都搶不到,還有一次父女倆到病房時,才得知陳建州剛離開,雙方前前後後錯過6次,直到女兒病逝,還是沒見到面,不過Kenny依然將此事放在心中。

 

▼陳建州完成了Kenny的心願。(圖/陳建州臉書)

 

 

Kenny不放棄希望,終於在日前透過關係和陳建州搭上線,成功在球場見面,讓等了這一刻整整4年的Kenny當場紅了眼眶,淚水不斷打轉,「好像幫妹妹圓夢了!」同樣身為人父的陳建州也對Kenny印象深刻,被對方的故事所鼓舞,也體認到父母和孩子分離時,心中是多麼地痛苦難熬,「要這樣分離,世界上最痛的痛,應該就是這個吧」,發現除了病童的醫療、喪葬等資源,父母的情緒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封面圖/陳建州臉書/范瑋琪IG)

 

 

【往下看更多】
再度入黑人坑!包包驚見「這東西」…小亨堡怒喊:想打你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