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緝犯遇警加速逃逸 8警車圍捕遭壓制

2019/01/29 11:19 字級:
讀稿

年關將近,警方加強盤查。28日下午基隆廟口附近,兩名毒品通緝犯駕車,看到警方心虛加速逃逸,直到撞到一部計程車,駕駛棄車逃逸,車上另一名通緝犯遭到警方強力壓制,引來附近民眾關注。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28日下午一點多 ,警方在基隆仁四路進行例行盤查,沒想到前面這輛賓士車,一見到警察駕駛卻急踩油門,警方追了好幾個街口,直到賓士車撞上小黃後才停了下來,但駕駛趁隙脫逃只留下副駕駛座的乘客。

 

▼(圖/東森新聞)

 

這個乘客還跟警察大聲小聲,警方只好上前將嫌犯壓制在地,一度還發生肢體衝突,副駕駛座的車窗玻璃也被打破。

 

▼(圖/東森新聞)


原來是這兩名男子因為毒品案件被通緝,看到巡邏員警一時心虛加速逃逸,警方立刻請求支援警力,前後來了至少8台警車,警方大動作,在小小巷弄間引起關注,圍觀民眾越來越多。

 

▼(圖/東森新聞)

 

這名通緝犯被捕之後,坦承是因為怕被抓才加速躲避,一時情急導致前方計程車,無辜遭受波及。

 

而賓士車的駕駛也沒能跑多遠,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經過好一番折騰,兩人都被送回地檢署歸案,而警方也會協助受害的計程車車主,向這兩名毒品通緝犯求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