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立基金會為組黨準備? 柯文哲:想3秒就忘掉

中央社 2019/01/29 10:3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成立基金會為組黨準備? 柯文哲:想3秒就忘掉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訪美後將成立基金會,為組黨做準備;柯文哲今天說,「想一想,想3秒就忘掉了」,表示有需要才做,若不需要,也沒理由成立。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柯文哲上午在市政大樓12樓接受媒體聯訪,做上述表示。

 

自由時報報導,柯文哲私下已開始運作籌組國政智囊團,3月訪美也安排參訪智庫,接著成立基金會,為進一步組黨做準備。

 

▼(圖/東森新聞)

 

不過,柯文哲今天說,他從未說過要成立基金會,不解為何有類似傳言;但他也坦言,曾想過籌組,只是「想一想,想3秒就忘掉了」。

 

他反問記者,「設基金會要幹什麼?」表示有需要才做,若不需要,也沒理由成立。

 

另外,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指出,關於2020總統大選的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在台北市的支持度從上個月的31.8%下滑至16.9%,總統蔡英文則從15.6%上升至20%,分析台北市民對柯文哲選總統的態度非常保留。

 

柯文哲僅回應,「我又沒說要選,每天都在問我這很奇怪的題目」;有媒體追問,白綠有無重啟合作可能,柯文哲說,同一黨不見得100件事情都合作,沒有百分之百,如果把人民福祉擺在最前面,可合作就合作,沒有爭議。

 

他重申,只要對人民有好處,不同個人、不同政黨,甚至是兩岸關係,可看議題合作,他的態度都相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