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滅火器鼓手吳迪宣布退團! 坦言心力在孩子身上

中央社 2019/01/29 09:5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滅火器鼓手吳迪宣布退團! 坦言心力在孩子身上

台灣樂團滅火器鼓手吳迪,昨天透過官方Instagram宣布退團,「現階段我的心力都在孩子身上,不在事業上,若無法全力以赴,我的個性是寧可不做」。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來自高雄的滅火器樂團成立於2000年,因為2014年太陽花學運發生時,創作歌曲「島嶼天光」後聲名大噪,並在2016年的總統就職典禮上表演演唱。

 

▼滅火器樂團(由左至右):吳迪、楊大正、鄭宇辰、陳敬元


滅火器的鼓手吳迪昨天透過官方IG,以中、日文宣布退團,「經過這段時間的沉澱思考,我決定要離開滅火器了」。吳迪表示非常不捨,畢竟這是他最愛的工作,但是回顧過去,一起征戰無數的舞台,成就了很多的不可能,已經很滿足了。

 

吳迪坦言,現階段心力都在小孩身上,不在事業上,「若無法全力以赴,我的個性是寧可選擇不做」、「這班長途夜車我就先下車了」。

▼現滅火器 FireEX.已由鼓手 柯光上陣代打(圖/ 臉書 滅火器 FireEX.)

 

滅火器其他團員隨即也透過官方IG回應吳迪宣布退團一事,「今年滅火器也將邁入另一個階段,在舞台上要和吳迪說再見了,從2012年開始,走遍世界,不斷進擊。兄弟,之後球場見啦」,也祝福吳迪,「恭喜你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封面圖/ 臉書 滅火器 FireEX.)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