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晃乳月收42萬!I豪級小隻馬安慰「男友」1hr嗨賺5千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1/29 09: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晃乳月收42萬!I豪級小隻馬安慰「男友」1hr嗨賺5千

想要租到「胸狠」女友,口袋可要麥可麥可!日本一名20歲正妹,甜美外型不夠看,尤其I奶逆天豪乳,讓人看了眼暈無法對焦。她透露,除了在酒店上班,還兼「出租女友」,1個月收入高達150萬日圓。至於出租時間,假男友可「進展」到什麼地步,正妹大方透露肢體接觸沒問題。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推特@nanaha07789)

 

 

 

日本知名節目在街頭《跟拍到你家》(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日前在東京新宿街頭捕獲一名「I豪級」巨乳小隻馬奈奈葉(NANAHA),她身高僅148公分,卻挺著「胸狠」長輩,火辣身材看起來相當不科學,加上奈奈葉嬌滴滴模樣、嫩白看似吹彈可破的肌膚,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圖/翻攝自推特@nanaha07789)

 

其實奈奈葉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推特暱稱「隊長」的她經常穿著性感薄紗在鏡頭前搔首弄姿,日前一段15秒「巨乳秀」,奈奈葉睜著圓滾滾大眼,不停抖動北半球就吸引53萬人次觀看。意外在街頭被捕獲,奈奈葉也大方讓節目據組到租屋處拍攝,她透露,月租金要20萬日圓(約新台幣5.7萬元),但金源全都靠自己打拼得來。

 

▼(圖/翻攝自推特@nanaha07789)

 

不過,光鮮亮麗外表下,奈奈葉吐露,15歲就開始獨立生活,除了擔任酒店小姐,還兼差「出租女友」,每小時靠著「假男友」貢獻2萬日圓(約新台幣5698元),月收入超過150萬日圓(約新台幣42.7萬元),儘管價碼貴得嚇死人,但奈奈葉說,生意仍非常好,甚至有客人一次就預約了6小時。

 

▼(圖/翻攝自推特@nanaha07789)

 

至於出租期間,假男友可與她「進展」到什麼地步?奈奈葉表示,頂多就是吃飯、牽手和接吻而已,並非外界所想像的超親密肢體接觸。隨著節目曝光後,奈奈葉的粉絲也大暴增,推特擁有5.6萬追隨者,IG上則有9000多人,她更向男網喊話,若想2人甜蜜共處2小時,僅限新宿或澀谷等地。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nanaha07789)
 

 

【往下看更多】
超胸正妹「徵男友」過年!他超幸運中獎 網遍地哀嚎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