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入住摩鐵!女兒瘋玩「限制級」用品狂抖:媽咪最愛

2019/01/29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人妻入住摩鐵!女兒瘋玩「限制級」用品狂抖:媽咪最愛

尷尬了!一名媽媽帶著兩個孩子出去玩,一同入住汽車旅館,怎料一開門進房間,媽媽都還沒反應過來,眼尖的女兒就發現房間內的亮點,興奮地高喊「媽咪~是妳最喜歡的!」讓她也不禁充滿期待,不過卻驚覺讓女兒激動無比的物品竟然是「情趣用品」,令她超崩潰,還說小孩趁她洗澡時,已經偷偷玩過一輪。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無奈表示,自己獨自帶兒子和女兒出去玩,事前也打電話給汽車旅館,強調是1大2小入住,沒想到打開房門後,國小5年級的女兒就迫不及待衝上2樓,用發現寶物般激動的語氣,朝著她大喊「媽咪~有按摩椅耶,是妳最喜歡的」,由於旅館房間通常會附按摩浴缸,但很少會擺放按摩椅,因此女兒的一番話,讓原PO也跟著興奮起來,忍不住加快腳步上樓,想一探究竟,結果她一見到按摩椅本尊當場石化。

 

▼女兒口中的按摩椅,其實是情趣用品。(圖/爆怨公社)

 

只見女兒口中的按摩椅,其實是「助興」的情趣用品,深紅色皮革質感,有扶手還有放置腳的設計,在涉世未深的小孩眼中確實和一般電動按摩椅沒有太大差異,正當原PO思考該如何向2個孩子解釋時,兒子就等不及爬到椅子上玩,孩童言童語地問媽媽「怎麼按?」女兒趁她洗澡時偷用,但搞不懂原理,最後傻問為什麼椅子只會一直抖,原PO只能當作機會教育,乖乖解答,趁機告訴孩子們這張按摩椅真正的用途。

 

▼女兒玩嗨了,還抱怨椅子只會抖。(圖/爆怨公社)

 

▼女兒玩嗨了,還抱怨椅子只會抖。(圖/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逗樂大批網友,紛紛留言「這是人體工學省力椅,使用後還會感覺飄飄然的呢」、「這也有按摩的效果啊,部位不同而已」、「這小孩真貼心,知道媽媽最喜歡的」、「把遙控器藏好」、「每間都有這種設備、不是特別針對妳,汽車旅館主要客群,別說妳不知道」、「小心電視不要亂轉」、「按摩椅沒錯喔,只要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都是好椅子」,也有人驚呼「這現在很難見了欸」、「現在汽車旅館已經很少有這種配備了吧」。

 

▼貼文讓網友笑翻。(圖/爆怨公社)

 

(封面圖/爆怨公社/pixabay/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妻餐廳掏害羞棒狀物 老公嚇歪…真相笑翻網:在暗示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