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礁溪民宅火警! 119破門搶救8旬翁送醫不治

2019/01/29 08:56 字級:
讀稿

宜蘭縣礁溪鄉玉龍路二段,晚間七點多發生一起住宅火警,86歲老翁當時在屋內,而大門跟房門都反鎖,消防人員獲報先破壞門後,再佈水線進入屋內搶救,遺憾的是,86歲李姓老翁被救出送醫急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鄰居:「就砰一聲,砰一聲哦,我以為是車子撞到樹,結果火就一直上來,我就趕緊打119。」


晚間七點多,宜蘭縣礁溪玉龍路這間民宅發生火警,消防隊員將火勢控制後,在民宅的後方,找到一名86歲的李姓老翁,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救護車緊急送往急診室,119人員不停做CPR。

 

▼(圖/東森新聞)

 

遺憾的是,86歲老翁經過搶救宣告不治,妻子趕到醫院表示,失智的丈夫和子女同住,其他四人當時外出,不清楚怎麼會突然起火。


宜蘭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陳錫忠:「因為我們到現場的時候濃煙已經非常大,恐怕是他在發生火警時,已經是在一片濃煙裡面,老翁倒在儲藏室裡面,所以我們研判是不是有逃生的動作,(起火點)是在客廳那附近,詳細的原因我們要經過火災調查科的調查。」

 

▼(圖/東森新聞)

 

不過當時大門跟房間內都反鎖,增加搜救困難,民宅起火,86歲老翁送醫不治,家屬聽聞噩耗不敢置信,詳細的起火原因,警消還要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