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十指緊扣秀對戒!KID狂放閃拋震撼彈:我跟熊熊要結婚了

2019/01/28 21: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十指緊扣秀對戒!KID狂放閃拋震撼彈:我跟熊熊要結婚了

34歲藝人KID(林柏昇)作風搞笑又瘋狂,在綜藝節目總是有亮眼表現,但感情世界仍是一團謎,沒想到日前他竟然出現在婚禮現場,還十指緊扣熊熊(卓毓彤),兩人穿著禮服表示要「見習婚禮」,過程中不停放閃,最後KID更在鏡頭面前霸氣宣言:「我跟熊熊要結婚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據《ETtoday》報導,KID和熊熊日前主持《星光雲RUN新聞》,兩人穿著正式禮服前去參加好友婚禮,不過節目一開始兩人就借位接吻,還十指緊扣,體驗「一日夫妻」的感覺,現場狂冒粉紅泡泡,而歌手蔡旻佑也現身婚禮現場,演唱《我可以》祝福新人,KID和熊熊則是坐在舞台下「見習」,還隔著酒杯接吻,超放閃行為也讓網友全暴動,狂敲碗求兩人在一起!

 

▼KID和熊熊體驗「一日夫妻」。(圖/翻攝自播吧LOOK!直播Youtube)

 

婚禮中也發生有趣插曲,KID當時拿紅包到禮金櫃台,還霸氣指著熊熊表示:「我們是夫妻,紅包要一起包」,讓熊熊羞喊:「謝謝老公!」沒想到紅包一拿出,才發現根本走錯場,超糗行為也讓現場工作人員笑成一團。而KID受訪時則表示,本來以為好友是單身漢,沒想到竟然結婚了,更一邊牽起熊熊說:「這個人怎麼這麼沒有禮貌,在我失戀時問我要不要參加婚宴,我回他,我會牽女友去,沒想到牽著老婆到場。」雖然兩人是為了節目效果才假結婚,不過好默契和曖昧舉動頻頻閃瞎眾人,也讓網友直呼:「好希望他們假戲真做。」

 

▼KID突發出結婚宣言。(圖/翻攝自播吧LOOK!直播Youtube)

 

▼兩人甜蜜曬對戒。(圖/翻攝自播吧LOOK!直播Youtube)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播吧LOOK!直播Youtube)


 

【往下看更多】
KID「抱腿」甜慶生!許維恩一個符號回覆網閃瞎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ID 熊熊 結婚 對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