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尾牙大手筆!微信送iPhoneXS MAX 和碩發1.2萬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1/28 20:0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歲末到,企業紛紛舉辦尾牙寵員工,像是大陸「微信」很豪氣,一人發一支iPhone XS MAX,還有紅包可以拿!另外半導體業者朋程老董喊話自掏腰包4.5億發育兒津貼!而全拓則是備高爾夫球場和營養午餐照顧員工健康,基層員工發10萬獎金! 和碩27日尾牙超過7千員工,人人有獎,把1.2萬抱回家。

 

▲中國大陸微信年會傳出,大方送iPhone XS MAX,再發最高5888人民幣大紅包,還說年終獎金人均可達1,290萬台幣。(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讓我們分享一個快樂的夜晚,暫時忘掉工作,忘掉過去一年忙碌與煩惱。」一片手機燈海,你沒看錯,人手一支iPhone,中國大陸微信年會傳出,大方送iPhone XS MAX,再發最高5888人民幣大紅包,還說年終獎金人均可達1,290萬台幣,雖然直接被官方回應不可能,還是引起網友熱議。

 

▲戶外庭園小型高爾夫球場,上班時間也能放鬆揮個幾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錢最實際了,一大包的錢。」、「又有東西拿,又有錢的話,各種爽。」彈起吉他有模有樣,全拓工業董事長吳崇讓寵自家員工也相當有一套。絲瓜蛤蜊、香腸、大片肉排,色香味俱全,用餐時客滿滿人潮,是全拓的員工專屬餐廳,還有戶外庭園小型高爾夫球場,上班時間也能放鬆揮個幾杆。

 

▲董事長盧明光宣布,要自掏腰包每人發放22萬的育兒津貼。(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員工:「提供所有員工免費的營養午餐,每天都是色香味俱全,我們都吃的很高興。」愛屋及烏,員工子女也要一起照顧,二極體龍頭廠朋程,27日尾牙,董事長盧明光宣布,要自掏腰包每人發放22萬的育兒津貼。

 

民眾:「少子化,養小孩壓力很大。」、「如果公司能夠連員工跟他的子女都一起照顧的話,應該會增加員工向心力。」帶人,帶心,企業大手筆寵員工,也更加凝聚彼此向心力。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