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調消防非二等單位 韓:用市府預備金買消防無人機

2019/01/28 17:5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一早參加火災消防演習,過程中不時跟消防局長還有副市長李四川交頭接耳討論,他也提到高雄目前救災尚無消防無人機配備,韓國瑜也承諾,要用市長預備金來購買,強調科技快速救災,至於整修中的官邸,韓國瑜也說不住了,要一家人自費在外租屋,韓國瑜下個行程則是繼續發紅包,至於頻頻被民眾摸頭,韓國瑜說下一次,他就要戴安全帽發紅包。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韓國瑜出席火災消防演習,噴出水柱,象徵把災難打倒(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按下開關,水柱出來了,水柱逐漸增強,災難倒下。」

 

按下按鈕,噴出水柱,象徵把災難打倒,也許是前一天行程滿檔,韓國瑜頻頻看手中文件,想趕快進入狀況一般,還不時跟消防局長交頭接耳,動作也很多。

 

似乎講的很起勁,韓國瑜又站起來,跟副市長李四川繼續講啊講,原來對消防這一塊他很了解,還提科技救災。

 

▼韓國瑜頻頻看手中文件,不時跟消防局長交頭接耳(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剛才跟黃局長講,我們有沒有運用無人機,目前沒有,我跟黃局長講,沒有關係,用我們市政府預備金,未來消防要立即結合無人機,也要運用,找到起火點,找到有沒有救災的死角。」

 

韓國瑜還提到,消防署成立,是自己30年前在立院時推動,參加完消防演練,韓國瑜又要發紅包,但前幾天頻頻被粉絲摸頭,又怕太太李佳芬吃醋,韓國瑜這回想好了辦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一次,下一次,就跟四川副市長,要處罰這些管線單位一樣,下次誰再摸我的頭,我發紅包就戴安全帽。」

 

▼韓國瑜提科技救災,擬用市府預備金購買消防無人機(圖/東森新聞)

 

至於被問到整修中的官邸,一度傳出過年後,韓國瑜一家就要入住,但現在答案是不住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我們官邸,有的時候有一些活動啊,有一些團體想要辦活動,可以運用我們官邸,我個人就是跟我家人租一個小房子,(自掏腰包嗎?)對,租一個小房子,對。」

 

公事私事都是焦點,不住官邸的市長韓國瑜,落腳處在哪?將是下個外界好奇的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