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飯店沒寫不供盥洗品 詢問遭嗆:不喜歡就離開

2019/01/28 16:32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拚觀光,高雄住宿率確實提升不少,不過卻有民眾爆料,訂了一家高雄知名飯店的特價房間,原本寫著飯店有提供停車位,不過實際來到現場卻要民眾自費停車,而且不會提供盥洗用品,讓消費者無法接受,認為業者應該要在網站上頭標示清楚,沒想到飯店人員還回嗆「你不喜歡的話可以離開啊」。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韓國瑜帶頭全力衝刺拚觀光,人潮錢潮真的湧進高雄,卻有民眾來玩住宿惹了一肚子氣。
 

▼(圖/東森新聞)

 

一位胡先生在臉書上爆料,他透過訂房網站在高雄訂了一間飯店,一晚特價房間網站上已註明不含早餐,但停車位會由飯店提供,沒想到抵達現場,飯店業者竟然跟他說,不僅沒有提供停車位,請他找自費停車,準備登記入住時,櫃檯人員又跟他說,因為是特價房間不會提供牙膏、牙刷、衛浴用品等等連毛巾都沒有,胡先生認為業者在網站上並沒有註明清楚。

 

胡先生:「他說我們已經取消提供客人的停車位已經兩個月了,後來又跟我講,我們也沒有提供衛浴的用品,我們特價的房間就是這樣,你不然的話不喜歡的話,你可以離開呀。」

 

當初胡先生是用訂房網下訂,網頁確實沒有明顯註記,飯店不會提供盥洗用品等等,甚至在網站上頭,還寫下有提供停車位,但來到現場一切變了調,在現場等候入住,就等了足足半個小時,但最讓民眾生氣的,還是服務人員的態度。

 

▼(圖/東森新聞)

 

胡先生:「因為我待在那邊,已經快半個小時了,長頭髮那女職員就跟我講,你這個爛人,你不喜歡的話你就離開啊,不要擋住我做別人的生意。」

 

飯店人員:「因為他們進來的時間不確定,我在請他(長官)看怎麼樣跟你聯絡。」


▼(圖/東森新聞)

 

被投訴的飯店人員,坐在櫃檯相當低調,而飯店業者不願多作回應,胡先生最後沒入住,選擇到其他飯店,現在只希望業者能退回住宿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