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衛福部建立吹哨者制度 保護兒童更完善

2019/01/28 16:15 字級:
讀稿

對於近日頻傳的托嬰中心虐童事件讓人看了好心碎,衛福部表示將建立吹哨者制度,會比以前員工簽署的「內部保密條款」更完善,希望能讓小朋友獲得更好的保護。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小朋友放聲大哭,光聽這哭聲就讓人聽的好心碎,看著畫面,雖然旁邊還有其他小朋友,但他還是多次被托育人員給抓了起來,而且力道還不小,另一個角度則是托育人員直接把幼童,整個人塞進櫃子最下層,接著還繼續抓著幼童的腳底板打了好幾下,現場同樣哭聲不斷,還有這一位疑似因為年紀比較小,被整個人抓起來頭下腳上。


▼(圖/東森新聞)




家長:「原來這間托嬰中心有對幼童施暴,不管是剛剛畫面看到塞櫃子,還是拿鍋鏟狂打腳底板,這些都在這間恐怖托嬰中心中,時常上演。」

 

連日來,多起家暴虐兒事件,無論是因為肉圓沒加辣就痛打妻子小孩,還是托嬰中心人員虐童的事件,都讓人看了好痛心,因此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接受採訪時表示將建立吹哨者制度,鼓勵托育人員通報,這個制度比起部分托嬰機構,要求員工簽署的內部保密條款更加完善,要讓吹哨者沒有後顧之憂。

 

▼(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覺得對小朋友來說是比較好的,就是避免那種虐兒事件頻傳,然後也對那些小朋友,有一些比較好的,防衛機制。」

民眾:「小孩那麼小,他又沒自主權,當然你必須有一些,法律機制去保護他吧。」

民眾:「我覺得是好的,就是也說不準,實行起來會怎麼樣。」

 

▼(圖/東森新聞)


對於新制度的推行民眾都表示贊成,兒童的保護要靠你我 一起來守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